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Facebook宣布提高其全球数据中心的效率及可靠性

Facebook宣布提高其全球数据中心的效率及可靠性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DCIM作为可持续发展的一项重要措施一直为人乐道。CA近日宣布Facebook将利用CA数据中心基础架构管理解决方案(CA DCIM)整合数百万个来自其全球数据中心实物及IT资源中与能源相关的数据点,以提高电能效率。

来源:比特网 2014年2月19日

关键字: Facebook 数据中心 DCI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2月19日 新闻消息:DCIM作为可持续发展的一项重要措施一直为人乐道。CA近日宣布Facebook将利用CA数据中心基础架构管理解决方案(CA DCIM)整合数百万个来自其全球数据中心实物及IT资源中与能源相关的数据点,以提高电能效率。

Facebook对DCIM供应商进行了严格筛选。包括CA Technologies在内,共有十二个供应商经过筛选并完成概念验证,然后在一个约9290平方米的数据中心进行更大规模的试验。完成试验后,Facebook与CA Technologies合作开发了一个定制解决方案,从而在科技创新、确保CA Technologies快速执行及扩展升级、以及共同调整相关业务目标等方面满足Facebook目前及未来能源相关的数据中心基础架构管理需求。

Facebook基础架构数据中心副总裁Tom Furlong表示:“我们的使命是让世界变得更加开放和联接,而IT基础架构是我们获得成功的关键。我们将不断寻求数据中心的最优化方案,而将我们有关能源的所有信息整合到一处是核心要求。” Facebook宣布提高其全球数据中心的效率及可靠性

Facebook在2014年开源运算项目峰会(Open Compute Project Summit 2014)上展示了Facebook及CA DCIM实施的初步成果。

CA Technologies基础架构管理部高级副总裁Terrence Clark表示:“Facebook每日有7.28亿活跃用户,因此对服务质量、可用性及可靠性方面的期望极高。这导致其对IT基础架构的要求很高,不允许出现错误或代价高昂等低效率情况。因此,尽可能从供电和制冷方面了解其基础架构的运行情况是Facebook IT与设施团队的重点,原因是能源相关系统中可能存在潜在问题,而制冷方面则可能存在成本节约机会。现在,Facebook的IT团队可将这些能源相关数据转移到更大范围的DCIM系统,从而更全面地查看整个系统的状况。随后,他们便能在综合分析所有数据后作出决策,以改善效率并减少成本,同时交付始终如一的客户体验并创造更多创新机会。”

CA DCIM提供了一个基于网络的集中式解决方案,透过这一方案监控数据中心的设施及IT系统中的供电、制冷及环境相关情况,并对构成数据中心基础架构的空间使用及资产生命周期进行管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