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华为大投云计算开源 成为OpenStack金牌会员

华为大投云计算开源 成为OpenStack金牌会员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华为在2013 OpenStack峰会召开前一天被正式接纳为OpenStack基金会金牌会员(Gold Member)。这是中国厂商首次获得这一殊荣,也标志着OpenStack基金会对于华为在云计算开源活动中的长期努力和贡献的认可。

来源:ZDNetserver频道 2013年11月7日

关键字: OpenStack 华为 云计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11月07日 新闻消息:在香港召开的为期4天的2013 OpenStack峰会中,华为与OpenStack技术专家、客户、分析师以及全球媒体,共同探讨OpenStack的技术发展趋势以及如何促进整个云计算产业的健康发展。而在峰会召开前一天,华为被正式接纳为OpenStack基金会金牌会员(Gold Member)。这是中国厂商首次获得这一殊荣,也标志着OpenStack基金会对于华为在云计算开源活动中的长期努力和贡献的认可。

 “华为是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在电信市场表现卓越,这为OpenStack拓展电信市场提供了巨大的机会,”OpenStack基金会执行董事Jonathan Bryce表示。“华为是OpenStack重要的贡献者,一直致力于帮助建造OpenStack中国社区。此次华为正式成为OpenStack基金会金牌会员,我们期待华为持续为OpenStack全球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峰会期间,华为将会在6个重要论坛进行主题发言,阐述以下几个方面的内容,包括华为OpenStack战略,OpenStack在华为内部的应用实践,云计算时代华为对SDN的理解和网络演进策略,华为对NFV的理解以及OpenStack在ICT融合领域面临的问题和解决思路。此外,华为也会和OpenStack知名厂商Mirantis联合展示OpenStack融合架构一体机,基于该一体机,客户可以快速一站式完成基于OpenStack的应用部署,进一步加速OpenStack的商用进程。

OpenStack是一个旨在为公有云及私有云的建设与管理提供软件的开源项目。该项目的首要任务是简化云的部署过程并为其带来良好的可扩展性。从2010年推出到现在短短三年,凭藉架构的先进性、运作的有效性与授权模式的灵活性,OpenStack迅速获得了业界的广泛支持,并成为当今最有影响力的云计算开源项目。

华为一直积极参与OpenStack的构建,并致力于打造开放的云计算产业生态链。目前华为围绕OpenStack构建云计算解决方案的研发人员超过500人。随着OpenStack的逐渐成熟和推广,华为将继续加大在基于OpenStack的基础设施解决方案的研发投入。

随着NFV概念的提出,OpenStack也日益受到全球运营商的高度重视,OpenStack超越IT领域进入CT领域已然成为不可阻挡的趋势。凭借对CT领域的深入理解和丰富的实践经验,华为将致力于OpenStack在电信领域的推广,帮助运营商实现ICT转型。华为将致力于打造一个同时覆盖IT领域与CT领域的统一的基于OpenStack的云计算解决方案。与此同时,作为IT基础设施提供商,华为全线IT产品包括存储解决方案、网络解决方案和服务器产品也将全面兼容OpenStack。

 “开源时代已经来临。华为非常看好OpenStack,并将坚定地基于OpenStack进行持续创新,秉承合作与开放的理念,为广大IT和CT领域的客户提供一个ICT融合的云计算解决方案。” 华为IT云计算产品线总裁任志鹏在香港OpenStack峰会期间表示,“华为已在OpenStack云计算解决方案投入了强大的研发团队,并始终致力于将相关成果回馈给社区,加快OpenStack软件的成熟度,共同推动OpenStack的应用和发展。”

华为大投云计算开源,成OpenStack金牌会员华为IT云计算产品线总裁任志鹏(右)与华为IT云计算产品线市场总监张晓松(左)在2013 OpenStack 峰会分享华为一基于OpenStack技术的云计算产品及解决方案。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