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简化与融合 华为云计算策略与产品解读

简化与融合 华为云计算策略与产品解读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本次ZDNet视频访谈地点在2013年华为云计算大会,请到嘉宾为华为IT云计算产品线总裁任志鹏,他为各位网友梳理华为云计算2013年的最新进展,以及大数据、数据中心、服务器存储的新产品。

作者:王涛 来源:ZDNetserver频道【原创】 2013年10月14日

关键字: 华为 云计算 大数据 数据中心 服务器 HCC2013 热点追踪 IT名人堂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10月14日 新闻消息: 9月2日至3日,2013年华为云计算大会在上海举行,本届大会继续延续了上届“精简IT,敏捷商道”的主题,华为携手英特尔、SAP、希捷等众多全球合作伙伴,积极探索云计算、大数据趋势下的IT基础设施创新。

大会上,华为首次推出“Fusion”(融合)战略,通过计算、存储、网络、虚拟化、数据中心等技术创新和融合,采用开放架构与第三方系统融合,实现精简部署、精简运维和精简管理,华为IT云计算产品线总裁任志鹏接受了ZDNet服务器频道主编王涛的视频采访,并对华为在云计算领域的市场定位和产品方案进行了全面的介绍。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