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VMware推出vCloud Suite,vSphere新版

VMware推出vCloud Suite,vSphere新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回顾2013的前几个月,VMware的迭代脚步不可谓不快——在VMworld 2013发布了一批新产品之后,VMware又于今日更新了旗下vCloud Suite及vSphere两个服务,同时推出的还有Virtual SAN公测版本。

作者:VMware 来源:ZDNetserver频道 2013年10月11日

关键字: 大数据 VMware SDN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10月11日 新闻消息:继VMworld 2013上发布了大量的新产品之后,2013年10月10日,VMware又更新了旗下vCloud Suite及vSphere两个服务。新的版本具备更高的可用性及性能,提供了更好的关键应用程序及新增负载支持。此外,VMware还宣布了Virtual SAN通过公测程序的下载试用。新推出的这些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用于开发软件定义数据中心架构的构建模块,从而提高IT效率、敏捷性和可操控性。下面就一览VMware本次的更新:

VMware推出vCloud Suite及vSphere新版

1. vCloud Suite 5.5

该产品为云基础构架及管理软件综合集成套件的最新版本,支持客户在软件定义数据中心架构的基础上构建并运行基于vSphere的私有云; vSphere的5.5版本的引入,让其不仅具备最新特性,在计算、存储、可用性和备份上也进行了改进。自动化及运营管理功能的引用,实现了IT的自动交互服务,并显著简化IT管理。

2. vSphere with Operations Management 5.5

最新版本的vSphere能够洞察负载能力和健康状况,支持通过综合的容量规划来优化其环境,同时主动监控并维持环境的整体性能。新版本充分的利用了vSphere 5.5,帮助客户提高应用程序性能和应用感知可用性,更好地支持大数据应用程序。

3. Virtual SAN推出公测版

为了用户在现实环境中进行广泛的产品测试并提供反馈,Virtual SAN现推出公测版。VMware Virtual SAN是最新的软件定义存储解决方案,它将vSphere扩展至池计算和直连式存储。同时,还集合了服务器磁盘和闪存,为虚拟机创造了一种简单、高性能、弹性的共享存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