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高性能计算IBM助力HOPERISE打造时尚品牌先锋

IBM助力HOPERISE打造时尚品牌先锋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今天,时尚男装品牌HOPERISE与IBM共同宣布:双方签订为期三年的服务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品牌管理、市场管理、研发管理、物流配送管理、供应链管理、零售分销渠道和财务管理等多个领域展开深入合作。HOPERISE将借助IBM在时尚零售行业的先进理念和最佳业务实践,以及系统化的管理变革与精细化的管理方法论,助力其信息化建设和实施,全面提升业务的运营管理效率,推动其品牌在中国区的快速国际化发展。

来源:ZDNet China 2012年4月24日

关键字: IBM 供应链 解决方案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2012年4月23日北京)今天,时尚男装品牌HOPERISE与IBM共同宣布:双方签订为期三年的服务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品牌管理、市场管理、研发管理、物流配送管理、供应链管理、零售分销渠道和财务管理等多个领域展开深入合作。HOPERISE将借助IBM在时尚零售行业的先进理念和最佳业务实践,以及系统化的管理变革与精细化的管理方法论,助力其信息化建设和实施,全面提升业务的运营管理效率,推动其品牌在中国区的快速国际化发展。

IBM助力HOPERISE打造时尚品牌先锋

Hoprise&IBM 签约仪式

HOPERISE一贯倡导“德式时尚” 。公司以一、二线地区为核心重点,秉承“志简•至尚”的品牌新主张。随着国际化步伐的开展,HOPERISE意识到目前服装业的市场竞争比拼的是服装企业对市场的响应速度、服装产品的品牌和技术创新的能力。而竞争的核心就在于对知识经济时代的理解和追赶, 因而实施信息化管理已成为时代的要求。HOPERISE希望通过与IBM的合作,打造适合自己的信息化平台,并依靠优势信息平台来降低生产成本、缩短反应周期并加强终端控制能力,全方位的提高自身的竞争能力。

谈到此次与IBM公司的合作,HOPERISE总裁张瑞表先生表示:“IBM不仅拥有丰富的管理咨询经验和系统化的管理变革方法论,同时在时尚零售行业还拥有诸多客户成功案例。这将有助于我们全面提升HOPERISE的内部管理水平,同时加强HOPERISE的品牌建设和推广,助推品牌升级,进一步扩大市场占有率。”

IBM全球企业咨询服务部大中华区工商事业群及业务拓展合伙人兼总经理丁少忠表示:“作为全球领先的IT及管理咨询服务公司,IBM一直致力于帮助企业提高其内部经营管理能力,构建创新的IT支持体系,确保经过优化之后的企业管理流程可以获得IT平台的有力支撑,从而支持企业实现成功转型。IBM将结合HOPERISE的整体战略定位、经营特点和销售模式,全力帮助HOPERISE打造先进的信息化平台,有力推动其全面的信息化管理进程,加速HOPERISE中国区国际化战略的前进步伐,全方位提高企业的竞争能力。”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