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高性能计算破镜重圆 思科惠普因数据中心再次合作

破镜重圆 思科惠普因数据中心再次合作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自从思科、惠普这两家公司在去年二月正式结束合作伙伴关系之后,两家公司之间的关系变得十分紧张,如今,他们能走到一起提供联合解决方案令人感到十分意外。惠普的行业标准服务器和软件营销副总裁Jim Ganthier表示,“BladeSystem的客户正在寻找轻松集成到现有环境的惠普解决方案。

来源:腾讯科技 2011年10月28日

关键字: 数据中心 思科 惠普 X86服务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日前,思科公司和惠普公司正式宣布结束他们的合作伙伴关系。但是,最近,这两家公司终于愿意把分歧放一边,因数据中心而走到一起,联合发布解决方案,宣布思科Unified Fabric将支持惠普c-Class BladeSystem.

自从这两家公司在去年二月正式结束合作伙伴关系之后,两家公司之间的关系变得十分紧张,如今,他们能走到一起提供联合解决方案令人感到十分意外。但是根据专家分析,它们的合作也是必然,因为思科和惠普都已经清楚地认识到,他们有着很多共同的客户,而大多都是惠普服务器与思科网络产品的忠实用户。

IDC企业和数据中心网络项目副总裁,Cindy Borovick女士表示:“思科与惠普宣布合作意义重大。由于客户希望能得到最好的IT基础设施, 因此他们在选择网络/服务器/存储会相当谨慎。显然,大部分思科网络的忠实用户都会选择惠普服务器。在这种特定的情况下,客户看到思科Fabric Extender 的优势,并选择惠普服务器配合这种架构的使用。”

Borovick女士还指出,两家公司联合推出的Fabric Extender技术,提供了一个可扩展的“按需付费”的网络部署模型。

她还谈到:“对于拥有强势品牌和领先客户的供应商而言,客户的利益永远放在首位。因此,数据中心网络的领导者思科与x86服务器的领导者惠普才走到了一起,联合为客户提供一套解决方案。”

支持惠普BladeSystem的思科Fabric Extender(又称思科Nexus B22 HP阵列扩展)是由思科和惠普公司合作设计,旨在方便客户连接和配置惠普的基础设施与思科 网络产品。惠普与思科宣布,新产品将思科Nexus交换机与惠普BladeSystem紧密集成。

惠普的行业标准服务器和软件营销副总裁Jim Ganthier表示,“BladeSystem的客户正在寻找轻松集成到现有环境的惠普解决方案。 而这一全新解决方案,是一项行业标准的合作方案,允许选择了惠普BladeSystem c - Class基础设施的企业,简化其连接,降低网络成本。”

即使这两家企业通信行业巨头在数据中心领域竞争不断,而事实表明,单一公司难满足复杂的企业环境需求,大部分情况下,企业会选择思科和惠普的产品。

而新的思科Fabric Extender支持惠普BladeSystem旨在为客户提供更多利益,包括在多个服务器上运行关键任务应用程序时,增加网络带宽和灵活性;提高扩展的灵活性,以解决不断变化的业务需求;减少思科Nexus的IT管理员对企业网络的配置和维护。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