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高性能计算VMware与惠普推出了云计算新产品

VMware与惠普推出了云计算新产品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有人说,VMware和惠普整天游手好闲的,根本没有必要去担心它们。实际上这两个公司正在为一项新的计划而忙碌着,将在本周发布他们的新产品。

作者:张震 来源:ZDNet China 2011年10月25日

关键字: VMware 惠普 云计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10月25日 编译(文/张震):有人说,VMware和惠普整天游手好闲的,根本没有必要去担心它们。实际上这两个公司正在为一项新的计划而忙碌着,将在本周发布他们的新产品。

作为众所周之的虚拟化领导厂商,VMware更新了vCenter Operations Manager以及新的vFabric应用管理和IT业务管理套件。该公司的产品营销主任Rob Smoot说:“我们的管理在云技术的时代不断的变化,传统的管理方法是在有压力的情况下通过云技术来进行工作的。要保持足够的市场竞争力需要有管理技术上的改变,因此我们选择了使用vSphere and vFabric来进行管理。

今年的3月份vCenter推出了其新的Operations Manager,这次更新加入了vCenter产能的与vCenter配置管理的一体化,这是为了让客户识别、调整并且修正性能方面的问题,vCenter的用户在明年就可以花费50美元进行升级了。

惠普推出了HP技术咨询服务

惠普对外发布了全新的惠普技术咨询服务,惠普云技术解决方案经理FrancesGuida表示,该项服务将帮助用户“在当今云技术的时代去改变他们的数据中心”。惠普公司列举出一些精确的数据来证明,其数据中心战略服务帮助减少了企业“转型时间”40%,同时降低企业设施生命周期成本高达37%。

微软的虚拟系统与惠普的云系统采用相同的架构,它集成了Windows Server Hyper - V的管理程序,微软的系统中心,惠普的ProLiant和BladeSystem服务器,Insight管理软件和惠普网络融合了存储的解决方案,目前它的售价为 175,000美元。Superdome 2/HP-UX的虚拟系统,包含了更大的虚拟化部署,将在11月初开始接受订购。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