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VMware携手英伟达 提升虚拟桌面性能

VMware携手英伟达 提升虚拟桌面性能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据国外媒体报道,在VMworld 2011大会上VMware公司宣布将与英伟达展开战略合作,在VMware的View虚拟桌面平台上实现图像公司Quadro的虚拟图像平台,抛弃传统的工作站,让更多的用户(工程师、科学家等等)享受到高端、工作站级别的虚拟桌面体验。

来源:ZDNet China 2011年10月24日

关键字: 工作站 虚拟桌面 英伟达 NVIDIA VMwar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10月24日 编译(文/Uma):据国外媒体报道,在VMworld 2011大会上VMware公司宣布将与英伟达展开战略合作,在VMware的View虚拟桌面平台上实现图像公司Quadro的虚拟图像平台,抛弃传统的工作站,让更多的用户享受到高端、工作站级别的虚拟桌面体验。

据悉,两家公司是在上周三于哥本哈根举行的VMworld欧洲区大会上宣布建立合作关系的。VMware服务器和桌面战略的一个重要部分就是改进其平台和工具,以便让更多的用户将更多的应用虚拟化。这次与英伟达的合作就着重于桌面部分。使用图形应用程序的用户,例如工程师,艺术家或者科学家,将可以实现在几乎任意地点开展工作,而不必受限于其工作站的位置和对应用程序的访问。在平板电脑,瘦客户端或零客户端上都可以开展工作。

该解决方案在主机上采用专有的英伟达Quadro卡以及虚拟桌面上的图形驱动器,在欧洲VMworld大会上已经做了演示。然而,该方案的一个缺陷是,每个用户需要在主机上拥有自己的图形卡,用来享受改进后的性能。

在8月30日的VMworld拉斯维加斯大会上,VMware发布了VMware View 5.VMware View 5建立在业界最广泛部署的虚拟平台VMware vSphere上,简化了IT管理与控制,同时为最终用户提供最高保真度的体验,无论采用的是WAN还是LAN连接。View 5改进了PCoIP协议,可将LAN和WAN的连接带宽降低达75%;对3D图形的高级支持;可扩展的统一通信集成,用于Avaya与Mitel等业界领先的语音与视频媒体服务;以及具有集成化角色管理的虚拟桌面个性化。

VMware View 5提供集中、自动化的桌面管理,能够通过一台终端实现对数万个虚拟桌面的可扩展管理。VMware View在使可用性、可靠性以及安全级别远超出了传统PC的水平的同时,最高能将运营成本降低50%。

View和Quadro虚拟图形的具体销售日期还没有正式确定,但VMware希望一些用户可以在今年年底展开测试工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