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X86服务器思科下调未来三年营收增长预期 运营利润率将提高

思科下调未来三年营收增长预期 运营利润率将提高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思科周二下调了未来三年的营收增长预期,预计到2014年公司的年营收增幅为5%至7%。思科同时还预计,在未来三年公司每股收益增幅将在7%至9%,运营利润率将达到24%至26%。

来源:ZDNet China 2011年9月14日

关键字: 思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9月14日 编译(文/Desire):思科周二下调了未来三年的营收增长预期,预计到2014年公司的年营收增幅为5%至7%。

思科将2014年前营收增长预期从之前的12至17%下调到5%至7%,调整后的预期也低于思科对于整体市场7-8%的增长预期。思科同时还预计,在未来三年公司每股收益增幅将在7%至9%,运营利润率将达到24%至26%。思科未来三年每股收益的增幅表明公司未来业绩已经较上一季度的底部有了明显的改善,而且运营利润率也将会高于去年的19.6%。

Gimme Credit分析师Dave Novosel在投资者报告中指出,尽管思科的最新业绩预测数据低于先前的预期,但好消息是思科打算提升运营利润率。通过裁员和其它削减支出的举措,思科计划提升公司的利润率。

思科首席执行官John Chambers正试图通过裁员和停止部分业务来实现营收增长。今年由于受到业绩低迷的影响,思科股价累计跌幅已经达到了19%。思科表示,作为公司削减支出努力的一部分,已经有1.27万员工离开了公司。

Chambers在周二还表示,他计划在思科继续任职三年。他表示,公司董事会董事和管理层“完全协调一致。”公司虽然在进行裁员,但是思科仍将会以积极态度进行小规模的收购交易。Chambers还对竞争对手发起了攻击,他表示,竞争对手Juniper Networks的产品是最容易受到攻击的产品,而思科的战略将会给惠普带来沉重的打击。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