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Windows Server 8:截图+新变化

Windows Server 8:截图+新变化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微软开发者中心公开Windows 8开发者预览版本(Developer Preview)下载地址的同时,微软也向MSDN订阅用户开放了Windows 8服务器版(暂且称为Windows Server 8)开发者预览版的下载,普通用户暂时还无法获取。

来源:驱动之家 2011年9月14日

关键字: 微软 Windows Server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本页阅读全文(共2页)

在微软开发者中心公开Windows 8开发者预览版本(Developer Preview)下载地址的同时,微软也向MSDN订阅用户开放了Windows 8服务器版(暂且称为Windows Server 8)开发者预览版的下载,普通用户暂时还无法获取。刚刚为我们提供Windows 8开发者预览版本安装截图的国外媒体Neowin有机会拿到了Windows Server 8,并且进行了安装。

Windows Server 8的安装进程与Windows 8有明显不同,一起来看图文:

不喜欢这种绿色?很遗憾,Windows Server 8安装进程主要基色就是这种颜色。

选择语言和区域

开始安装

选择安装版本

新增了“Feature One Demand”自定义功能安装选项

设置用户名及密码

鼠标按住密码框右侧的钥匙可以显示你输入的密码

完成设置

将平板机用户界面放到服务器上?不错

登录界面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