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升腾资讯与VMware强强联手,发布首款本土化设计桌面虚拟化产品

升腾资讯与VMware强强联手,发布首款本土化设计桌面虚拟化产品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10月27日,北京讯——在由全球虚拟化和云基础架构领导厂商VMware公司主办的VMware中国用户大会上,国内瘦客户机市场龙头企业福建升腾资讯有限公司与VMware正式联合发布业内首款专为中国客户量身定制的桌面虚拟化解决方案——升腾CT Vision,全面满足本土市场虚拟化桌面终端管理需求。

来源:ZDNet China 2011年10月28日

关键字: 虚拟化 VMware 云基础架构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10月27日,北京讯——在由全球虚拟化和云基础架构领导厂商VMware公司主办的VMware中国用户大会上,国内瘦客户机市场龙头企业福建升腾资讯有限公司与VMware正式联合发布业内首款专为中国客户量身定制的桌面虚拟化解决方案——升腾CT Vision,全面满足本土市场虚拟化桌面终端管理需求。升腾CT Vision是双方自2010年10月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以来,充分利用各自在瘦客户机产品研发、桌面虚拟化方面的优势,共同推出第一款专为中国用户设计的桌面虚拟化产品,也是目前业内外设支持最好的桌面虚拟化产品。

作为世界领先的桌面和数据中心虚拟化提供商,VMware利用其在虚拟化领域的一贯技术优势,帮助企业增强安全性、降低运营成本,同时通过建立一种现代的终端用户计算架构,全面简化桌面管理。VMware的终端用户计算愿景是帮助用户和IT从二十余年来依赖复杂的、以设备为中心的计算模式中摆脱出来,为企业交付更加以使用为中心的云体验。此次推出的升腾CT Vision,充分结合了VMware在桌面虚拟化领域的先进技术,支持中国虚拟桌面用户更顺畅、更快速的接入云计算数据中心,享受更优质的云计算服务。

随着“云计算”成为中国政府“十二五”发展规划中的重点项目,中国的云计算产业呈现蓬勃发展态势,本土用户对云计算解决方案、特别是云计算终端提出了更高要求。未来的虚拟化桌面解决方案必须能够适应并满足云计算要求和用户不同的应用场景需求。作为国内最早从事终端研发、生产和销售的企业以及国内领先的行业端末系统集成商,福建升腾资讯有限公司始终坚持以“用户为中心”的研发理念,致力于去除中国企业桌面虚拟化普及的障碍,加速云计算商业化应用的落地。

因此,升腾CT Vision在拥有突出产品安全性能的同时,充分考虑到了中国用户的应用需求及偏好。例如金融、保险、通讯等行业要求接入的IT设备较多。以通常需要庞大数据共享支持的远程会议为例,桌面产品需要外接投影仪、耳麦,甚至扫描仪、打印机等设备,同时还要求支持PPT演示、视频播放、视频对话等复杂功能。普通的桌面虚拟化产品往往在此时力不从心,而传统PC又存在着中央数据不易共享等问题。针对此类应用场景,升腾CT Vision添加了串并口重定向功能,支持用户在虚拟桌面中无缝使用客户端本地的串并口,外接所需相关设备;同时新增网络摄像头功能,并采用多媒体重定向技术,使用户获得更加流畅而丰富的多媒体应用和交互视频体验。

同时,面对复杂多样的云计算应用需求,升腾资讯凭借其在定制化领域的一贯领先优势,为用户度身定制全面满足其需求的瘦客户机及桌面虚拟化整体解决方案。福建升腾资讯有限公司总经理郑宏先生表示,“针对不断变化的市场发展状况,应需而变才是王道。与标准化产品相比,定制化解决方案不仅能充分调动产品组件的能动性,同时也为用户变更使用需求而提前预留空间。拥有定制化功能的升腾CT Vision表现更加灵活,支持中国用户享受到更为优质的云计算服务。”

未来,升腾资讯与VMware将继续联合开发专门针对中国市场的桌面虚拟化产品,加速云计算应用的落地进程,为本土用户提供更加丰富的云计算体验。VMware公司大中华区总裁宋家瑜先生表示:“随着云计算浪潮的兴起,终端用户对于丰富、个性化桌面访问工具和方式的需求正日益增长。桌面虚拟化是VMware未来重点发展的方向之一,VMware希望通过与升腾资讯在虚拟桌面云技术、虚拟桌面管理技术以及商务合作推广等领域的深层次合作,共同开拓中国桌面虚拟化和瘦客户机的广阔市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