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vForum 2011:VMware四位演讲嘉宾介绍

vForum 2011:VMware四位演讲嘉宾介绍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VMware vForum 2011即将于10月26日在北京举行。在为期两天的大会上,将有VMware公司的四位高层领导做主题演讲。下面编者整理出这四位的详细资料,供各位网友参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10月26日

关键字: VMware vForum 虚拟化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VMware vForum 2011即将于10月26日在北京举行。在为期两天的大会上,将有VMware公司的四位高层领导做主题演讲。下面编者整理出这四位的详细资料,供各位网友参考。

第一位是VMware公司大中华区总裁宋家瑜。

宋家瑜先生现任 VMware 公司大中华区总裁,主管中国大陆、香港特别行政区、澳门特别行政区和台湾地区的业务。

VMware公司大中华区总裁 宋家瑜

作为大中华区总裁,宋家瑜先生领导 VMware大中华区的业务发展,并主要负责战略规划、关键职能部门(包括销售、渠道和市场营销)的业务运营与管理。宋家瑜先生在 IT 和商业管理方面拥有超过 26 年的丰富经验。

加入 VMware 之前,宋家瑜先生曾担任 IBM 重大客户部门总经理,负责企业管理和产品与服务分销。宋家瑜先生拥有在整个亚太地区(包括大中华区)及美国市场的实际管理经验。在诸如金融、电信、能源和航空等重点行业,宋家瑜先生亦拥有全面而丰富的 IT 和客户管理经验。

宋家瑜先生毕业于台湾大学 (National Taiwan University),主修经济学。

第二位是VMware高级副总裁兼虚拟化及云平台总经理Raghu Raghuram。

Raghu Raghuram现任VMware虚拟化及云平台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负责VMware的虚拟基础架构产品套件,致力于公司的虚拟数据中心操作系统和相关虚拟云计划。

VMware高级副总裁兼虚拟化及云平台总经理 Raghu Raghuram

自2003年加盟VMware以来,Raghu曾担任产品管理和产品营销方面的多个职位。最近,他负责领导了全球产品营销、产品管理和针对虚拟基础架构、SMB、新兴市场以及共享产品营销服务的业务规划。

加盟VMware之前,Raghu曾在AOL、Bang Networks和Netscape担任产品管理和营销职务。Raghu拥有沃顿商学院的MBA和印度理工学院孟买分校的电气工程硕士学位。

第三位是VMware公司中国研发中心总经理李严冰女士。

李严冰博士现任VMware 中国研发中心总经理,负责领导VMware中国研发团队在虚拟化核心技术(ESX)、vSphere、云计算、移动虚拟平台(Mobile Virtualization Platform)等领域的研发工作。

VMware公司中国研发中心总经理 李严冰

在加入VMware中国研发中心之前,李严冰曾在美国加州硅谷的多家高科技公司工作了十余年,在Synopsys和VMware总部担任过科研、研发、产品及各种管理职位。2008年,李严冰回北京参与创建VMware中国研发中心并担任研发中心总经理。

李严冰拥有清华大学电子工程学士学位,随后就读美国普林斯顿大学电机工程系并获得博士学位。李严冰曾在国际期刊及国际会议发表论文20余篇。

第四位是VMware公司的董事会主席同时也是EMC公司的董事会主席Joseph M. Tucci先生。

Joseph M. Tucci先生自2007年起担任VMware公司的董事会主席,他同时也就职EMC公司的董事会主席。 EMC和VMware公司在Tucci先生的督导下,都有了长足的甚至是令人瞩目的飞速发展。

Tucci 先生是美国总统科技顾问委员会 (PCAST) 成员,他是全球商业圆桌会议的 150 名首席执行官之一,曾担任美国教育及劳工工作组主席。他是领导技术首席执行官委员会(IT 行业主要公共政策的倡导组织)的九名首席执行委员之一,同时还是旨在推动美国全球创新领导地位的首席执行官网络TechNet 的执行委员会成员。此外,Tucci 先生还是中国东北大学校监会成员、清华大学(中国北京)顾问委员会成员以及波士顿交响乐团监事。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