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VMware在京隆重召开虚拟化用户大会

VMware在京隆重召开虚拟化用户大会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10 年10月29日,备受期待的“2010虚拟化用户大会”(Virtualization Forum 2010,简称vForum 2010)在北京拉开帷幕。

来源:ZDNet 2010年10月30日

关键字: 虚拟化 云计算 VMware vForu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2010 年10月29日,备受期待的“2010虚拟化用户大会”(Virtualization Forum 2010,简称vForum 2010)在北京拉开帷幕。作为中国年度最具影响力的虚拟化和云计算盛会,vForum 2010以“激扬云霄,实现超越”为主题,旨在把握IT模式转变的契机,揭示虚拟化和云计算发展的趋势,携手合作伙伴全面引领IT变革之路。本次大会汇聚了来自VMware公司总部及中国区的高级管理人员、资深技术专家,2500多名来自中国各地的用户代表、合作伙伴、媒体记者和分析师,其中包括思科、戴尔、EMC、NetApp四家全球钻石赞助商在内的众多赞助商和参展商齐聚一堂,共同分享最新的技术热点和创新趋势,探讨云计算和虚拟化的发展机遇。

VMware在京隆重召开虚拟化用户大会

VMware在京隆重召开虚拟化用户大会

虚拟化用户大会是VMware全球客户活动系列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盛会是VMware中国举办的第四届虚拟化用户大会,旨在全面展示VMware在虚拟化行业的领先地位及其战略合作伙伴的优势,演绎虚拟化如何帮助用户完成IT基础架构的转变并实现“IT即服务”。

VMware在京隆重召开虚拟化用户大会

VMware大中华区总裁宋家瑜

今天举行的vForum 2010大会议程异常丰富、内容精彩纷呈。首先,VMware大中华区总裁宋家瑜先生代表大会向所有参会者致欢迎词并简要介绍了VMware中国的最新发展状况。随后,VMware全球区域运营执行副总裁Carl Eschenbach先生和VMware数据中心平台副总裁Zahid Hussain先生、VMware中国研发中心经理李严冰女士分别发表主题演讲,详尽阐释了VMware公司完整的虚拟化和云计算战略以及产品路线图。此外,EMC、戴尔、NetApp、惠普、IBM、思科等众多VMware合作伙伴的代表也发表了精彩演讲,介绍了虚拟化和云计算领域的最新创新技术,有力地传达出与VMware携手为客户提供虚拟化和云计算关键价值的承诺。

VMware在京隆重召开虚拟化用户大会

VMware公司全球区域运营执行副总裁Carl Eschenbach

同时,大会还设立了六个解决方案分会场,VMware携手合作伙伴共同围绕“虚拟化与云计算”、“私有云的构建、安全和管理”、“虚拟化的专业实施与服务”、“新型的终端客户计算模式”、“企业应用与虚拟化”、“虚拟化及云计算前沿技术”等主题提供了30场精彩演讲,集中地展示了VMware与众多业界合作伙伴共同交付的前沿技术、尖端产品与解决方案,让所有参会者在热烈的交流与探讨中轻松发掘创新之源。此外,大会期间开设的VMware精选课程体验提供了专门的实际操作实验室,使参会者能够亲自上机操作,从而更加深入地体验VMware的虚拟化技术。

VMware在京隆重召开虚拟化用户大会

VMware数据中心平台副总裁Zahid Hussain

作为全球虚拟化和云基础架构领域的领导厂商,VMware提供了经过验证的解决方案,使客户可以利用IT为其业务提供最佳的支持并降低资源消耗。VMware极大地降低了IT的复杂性,使组织机构能利用IT为其业务提供最佳支持,同时节省资金、人力和地球资源。虚拟化用户大会在中国的成功举办,将进一步凝聚业界合作伙伴的力量,共同促进虚拟化和云计算在中国的成长,帮助中国企业变革IT交付模式,真正实现IT价值的超越。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