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VMworld 2011大会简介

VMworld 2011大会简介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以“你的云,你做主”为主题的VMworld 2011大会定于8月29日-9月1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届时大会将令参会者接触到最新的虚拟化技术,您还将具体了解企业是如何通过虚拟化部署云计算的。VMware会举办多达175场的深度讲座和尖端动手实验课程。参会者还将有机会与资深专家面对面,参与群组讨论并与同行和业内专家分享见解。

来源:ZDNet China 2011年8月29日

关键字: VMworld 2011 虚拟化 云基础架构 云计算 VMwar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以“你的云,你做主”为主题的VMworld 2011大会定于8月29日-9月1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届时大会将令参会者接触到最新的虚拟化技术,您还将具体了解到企业是如何通过虚拟化部署云计算的以及云基础架构相关知识。VMware会举办多达175场的深度讲座和尖端动手实验课程。参会者还将有机会与资深专家面对面,参与群组讨论并与同行和业内专家分享见解。

VMworld 2011大会四大亮点:

1. 资深专家

今年,VMworld将让您通过我们的资深专家计划与演讲者直接面对面交流沟通。这些在VMware社区德高望重的成员--包括行业领先的客户、博主和VMware员工--将指导并参加分会场和小组讨论。

2. 一对一的会面

您可以在本届大会上安排与一位资深专家进行单独会面,利用这15分钟时间深入探讨具体涉及到您企业的话题。议程将根据终端用户的问题来安排,只有注册后的终端用户可享有该资格。

3. 群组讨论

除了传统的分会场以外,VMware还引入了由资深专家发起的群组讨论。内容涉及:云安全、存储、数据管理、数据保护、应用管理及网络等等。丰富的互动式讨论小组将为您提供一个从志同道合的业内人士处获取意见的好机会。

4. 更多动手实验室

在2011年,所有VMworld实验室都是基于VMware云的强大支持,通过自助式实验室云终端进行呈现,令VMware增加实验室数量的同时,为您提供了更多的机会来探索虚拟化技术对您企业带来的影响

5. 著名乐队The Killers助阵

美国知名摇滚乐队The Killers将助阵8月31日晚7点至11点举行的VMworld 2011 Party,届时将为参会者带来一场难忘的视听盛宴。

VMware公司高管将在VMware 2011大会期间举行两次全体参会者演示活动。8月29日星期一下午3:30,VMware首席执行官 Paul Maritz将发表主题演讲,为本次活动拉开帷幕,并揭示推动云计算和新一代IT发展的强大力量。 8月30日星期二上午8点,VMware首席技术官兼研发高级副总裁Steve Herrod将展示业内首款云基础架构套件,包括VMware vSphere 5以及一系列领先的前沿技术。这款套件致力于帮助企业在瞬息万变的业务环 境下更好地服务于员工。

8月30日上午10点,VMware将举办财务分析师日活动,旨在为投资界提供丰富信息和深度分析,并将展示公司未来战略与产品方向。

在为期四天的活动中,VMworld 2011还将同步举办480场试验室会议,将涉及20多个主题。此外,今年VMworld还通过“知识专家项目”帮助参加者 与相关领域的权威直接联系。这些权威包括VMware客户、博客作者与VMware员工,他们在VMware社区中享有很高威望,也将参与会议、小组讨论和一对一会谈,在与会期间和参会者亲切交谈。

VMworld 2011大会官方网站:http://www.vmworld.com/index.jspa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