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VMware公布后PC时代新产品与服务

VMware公布后PC时代新产品与服务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全球虚拟化和云基础架构领导厂商VMware公司今天在VMworld 2011上宣布推出新型解决方案,以帮助IT组织打造一个更灵活、更高效、联通度更高的企业,从而推进企业在后PC时代的终端用户未来愿景。

来源:ZDNet China 2011年8月31日

关键字: VMware View 虚拟化 云计算 云服务 VMworld 2011 VMwar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2011年8月31日,北京)全球虚拟化和云基础架构领导厂商VMware公司今天在VMworld 2011上宣布推出新型解决方案,以帮助IT组织打造一个更灵活、更高效、联通度更高的企业,从而推进企业在后PC时代的终端用户未来愿景。

VMware终端用户计算部门副总裁兼总经理Christopher Young表示:“当我们的客户开始向后PC时代转变之际,我们提供了一种简单的方式,更好地实现基于Windows的桌面即服务,使企业能够利用他们已有的资产来完成更多的工作。同时,我们正在进行技术投资,并提供加快除Windows桌面以外的新型工作方式的发展进程中所需的开放式产品。授权用户与灵活的IT即服务相结合,可实现一种新型工作方式,创造联通度更高的企业。”

不断增长的VMware终端用户计算产品组合力求让员工和企业IT从20多年以设备为中心的复杂计算中解放出来,为联通的企业带来以用户为中心的IT即服务体验。在这种新模式下,企业可以利用混合云资源,同时保持一个安全的托管环境,并为员工提供在用户需要的时间和地点,通过任意设备进行跨应用和数据协作的新途径。

实现新型工作方式

VMware今天在VMworld 2011上推出了新产品和基于云的服务,在后PC时代帮助企业摆脱以设备为中心的传统桌面模式,加快新型工作方式的发展进程:

· VMware View 5:简化交付更佳的桌面体验 – 即将在未来几周内面世的VMware View 5将简化IT可管理性和控制,同时提供高保真的桌面虚拟化体验。View 5将带来协议增强:局域网和跨广域网的连接相比上一个版本带宽占用最多降低了75%,提供对3D图形的高级支持,与包括Avaya和Mitel在内的行业领导厂商的语音和视频媒体服务的可升级统一通信整合,以及通过整合的角色管理模块实现虚拟桌面个性化。有关 VMware View 5的更多信息,可在www.vmware.com/files/pdf/press-kit/vmw-view-vmworld.pdf内找到。

面对为自己的数千名工程师和开发人员提供更好、更灵活且可升级的桌面体验的挑战,ADP Dealer Services已为全美员工部署了VMware View,并计划未来数月升级到VMware View 5。除了为员工提供更好的桌面体验以外,VMware View还将提高数据安全性,简化桌面管理,从而降低ADP的部署成本。

ADP Dealer Services首席信息官Bill Naughton表示:“在ADP Dealer Services,我们希望拓展简单且可升级的虚拟桌面基础架构,并希望与一家创新型公司合作,来提供这种基础架构。在员工遍布多个地点的情况下,VMware View是通过WAN和远程连接为我们的差异化用户群提供支持的理想解决方案。由于 View 5及其 PCoIP优化可减少WAN带宽的使用,我们虚拟桌面的性能和易管理性必将得到提升。”

· VMware Horizon:打造后PC时代平台–VMware Horizon的最新更新将其身份、策略和授权引擎的优势扩展到Windows虚拟化应用和移动环境,从而提供一个以用户为中心的开放平台,通过各种设备在统一的应用目录中提供不同种类的应用。

VMware Horizon Application Manager–VMware Horizon Application Manager利用VMware ThinApp的应用虚拟化功能,将提供一个集中控制台,跨设备和操作系统进行访问、部署和Windows虚拟应用更新管理。这些新功能的Beta版将于年底推出。Horizon的统一应用目录服务有望通过合并多身份ID,使之成为一个企业ID,以便员工在私有云和公共云上进行安全访问,惠及IT和终端用户。

VMware Horizon Mobile–VMware Horizon Mobile以今年早些时候在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obile World Congress)上预演的VMware移动虚拟化平台(MVP)技术为基础,将提供使企业能够建立独立于个人移动环境的员工互连移动工作环境并进行安全管理的新功能。这样一来,员工将获得选择同一台安卓设备同时用于私人和工作之用的自由。

VMware Horizon Mobile 可在未来数月内通过LG、三星及其他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厂商获得,将为IT部门提供一种简单的途径,通过移动方式为员工的安卓设备安全开通、管理和卸除企业移动工作环境。Horizon Mobile还将包括对企业授权移动应用和企业数据资源目录的访问。

Enterprise Strategy Group高级分析师Mark Bowker表示:“VMware正在为客户规划以用户为中心的综合桌面和应用管理战略进程。VMware公司的愿景是:目前作为软件即服务、传统及移动应用代理,未来作为其他应用类型和企业数据代理,来集中身份和访问管理。VMware Horizon正是VMware公司实现这一愿景的绝佳范例。”

VMware Horizon的未来版本将把通过思杰、微软和VMware的应用虚拟化和发布技术的现有Windows应用管理,与移动和基于云的应用管理结合在一起。此外,VMware Horizon将代理基于云的个人和企业数据资源的安全交付。有关VMware Horizon的更多信息,可在www.vmware.com/files/pdf/press-kit/vmw-horizon-vmworld.pdf内找到。

AppBlast和Octopus项目:提供通用云接入

在拉斯维加斯VMworld 2011大会上,VMware将预演两项新型终端用户计算技术,代号为AppBlast和 Octopus项目,从而推进公司实现后PC时代通用应用与数据交付的愿景。

AppBlast项目将通过与HTML5兼容的任意浏览器,提供包括基于Windows的应用在内的任意应用的通用交付,无需占用大量空间的基础操作系统,即可实现应用的即时远程访问。Octopus项目将利用VMware Zimbra和Mozy的数据同步技术,实现企业级协作和信息/数据共享。此外,Octopus项目还将与VMware Horizon、VMware View及AppBlast项目轻松整合,以创建安全的企业云服务。这两个项目有望大大简化人员和移动设备的信息访问与共享,从而有助于打造联通度更高的企业。

规划终端用户之旅:新服务

帮助客户规划他们的新模式之旅需要有一个计划。VMware Professional Services提供现场端到端咨询服务,以便为有兴趣开始以用户为中心的应用和数据交付模式之旅的客户以及已经走上这样的发展道路的客户提供服务。有关VMware Professional Services的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vmware.com/services/by-product/desktop.html。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