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VMware发布最新VMware View和终端用户计算解决方案

VMware发布最新VMware View和终端用户计算解决方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全球虚拟化和云基础架构领导厂商VMware公司今天发布最新的VMware View™ 5.1和升级版本的终端用户计算系列解决方案,支持企业运营更加灵活、高效和互联。

来源:ZDNet China 2012年5月7日

关键字: VMware View VMwar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2012年5月4日中国北京)全球虚拟化和云基础架构领导厂商VMware公司今天发布最新的VMware View™ 5.1和升级版本的终端用户计算系列解决方案,支持企业运营更加灵活、高效和互联。

VMware终端用户计算业务部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Boaz Chalamish表示:“客户目前积极寻求能够打破当前技术壁垒,并能在任何地点、任何设备上提供服务的解决方案。VMware View™ 5.1和我们不断更新的私有云系列解决方案很好的满足了上述需求,既可以简化技术,提升管理效率,并且能够更好的支持员工进行互联。”

VMware终端用户计算产品系列力求让员工和企业IT从20多年来以设备为中心的复杂计算中解放出来,为互联企业提供以用户为中心的服务体验。在这种新模式下,企业可以充分利用混合云资源,同时保持一个安全的托管环境,并为员工提供了在任何时间地点都可以自由使用各种设备进行跨应用和数据协作的新途径。

Gartner研究副总裁Stephen Kleynhans表示:“个人计算机作为唯一一种企业接入设备的统治时代行将结束,一个新时代正在兴起。在个人云时代, 用户通过使用日常活动所需设备可以享受更高的灵活性,同时又充分利用了每种设备的优势。这种灵活性终将支持用户满意度和生产效率提升到新的水平。然而,它需要企业从根本上重新思考自身向用户交付应用程序和服务的方式。”

你的个人云:实现全新工作方式

VMware将一整套建立在VMware vSphere®基础上的系列技术引入市场,支持IT部门实现更加灵活、高效和互联的企业运营。

• VMware View 5.1:简化交付更好的桌面体验——VMware View 5.1将继续支持业界最佳终端用户体验,同时简化大型部署IT管理,并将与虚拟桌面基础架构相关的总体拥有成本(TCO)最高降低50%。

o 更低的总体拥有成本——VMware View Storage Accelerator支持的VMware View 5.1的新存储功能可通过优化共享存储负载,降低共享存储成本。VMware View Composer Array Integration(技术预览版3)功能将充分利用存储阵列中的本地克隆功能来卸载存储操作,从而提高配置速度。此外,VMware View Persona Management现已延伸到物理桌面,能够保留所有Windows 设备上的用户设置,并简化了从物理桌面到无状态虚拟桌面的迁移。

o 简化管理和提高IT控制——VMware View 5.1的增强功能支持IT部门精简关键IT流程(如配置、配置管理、连接代理、政策执行、性能监控以及从单一管理控制台进行应用程序分配)。通过将数据迁移到数据中心、集中执行端点安全和政策配置以及精简防病毒流程,VMware View还支持IT部门提高安全性和法规遵从。

o 业界最佳虚拟桌面体验——VMware View 5.1采用最新USB驱动栈,不仅可以改善设备支持,同时集成的RADIUS双因素验证功能可以为用户和IT部门提供更好的安全选择。VMware View with PCoIP适应终端用户的网络连接,通过局域网和广域网提供高质量的定制桌面体验。用户可以从各种移动和固定端点连接到其VMware View桌面,包括最新的Mac、Windows和Linux桌面客户端、瘦客户端或零客户端,以及面向苹果iPad、安卓和Amazon Kindle Fire平板电脑的最新客户端。

• VMware vCenter Operations for VMware View:云基础架构监测——作为VMware View的最新附加功能,VMware vCenter Operations支持管理员能够广泛监测桌面性能、迅速查明并解决问题,优化资源利用,并在第一时间主动应对潜在问题。

• VMware Horizon Application Manager™:你的个人云代理——作为可独立部署的虚拟设备,VMware Horizon Application Manager™ 1.5是一个集中的策略和授权引擎,安排用户访问应用程序、虚拟桌面和数据资源。利用VMware ThinApp®的应用程序虚拟化功能,VMware Horizon Application Catalog通过将各种应用程序整合到一个统一目录下,从而使IT部门和终端用户受益。此外,无论用户选择哪种设备,VMware Horizon Workspace都能在访问私有云和公共云上的办公资源时,提供简单无缝的终端用户体验。

• VMware Project Octopus:你的个人数据云——本季度晚些时候即将推出的测试版VMware Project Octopus支持IT部门为员工提供轻松安全的工作方式,使其从任何设备上都可以与任何人共享数据,并进行协同办公。本地部署或通过VMware服务商使用的VMware Project Octopus支持IT管理员能够管理使用情况,并为数据访问、企业内部或外部贡献者共享数据而制定政策。

• VMware个人云应用:共享更多,发送更少——由VMware Zimbra®和VMware Socialcast®组成的VMware云应用支持员工访问其所需的知识、理念和资源,以便更高效的工作。作为今天新闻的部分内容,VMware Zimbra 7.2还将支持面向政府加密部署的Secure/Multipurpose Internet Mail Extensions(S/MIME)。
加强IT部门管理,提高终端用户满意度

约有2100名雇员的Foley & Lardner事务所是一家为客户提供业务和法律咨询的跨国律师事务所。为支持其高度流动的律师和后勤员工,公司采用VMware View支持其随身携带设备(BYOD)计划。VMware View支持Foley & Lardner员工能够从自己的移动设备上(包括iPad和笔记本电脑)访问其虚拟桌面和关键应用程序。

Foley & Lardner LLP首席信息官Linda D. Sanders表示:“VMware View是Foley & Lardner的BYOD计划的关键组成部分,现在已有1200个虚拟桌面投入使用,预计到年底将部署2000个虚拟桌面。目前我们的律师和员工可在办公室通过瘦客户端,在法庭上通过iPad,或在任何地方通过其个人PC访问自己的虚拟桌面。如果我们将目光投向桌面以外,我们将有机会为员工提供一种安全的工作方式,使其借助VMware终端用户计算系列产品,从任何设备上访问应用程序、共享数据并进行协同办公。”

专业服务规划终端用户之旅

帮助客户规划其采用新模式需要提前计划。VMware专业服务提供现场端到端咨询服务,以便为有兴趣采用以用户为中心的应用和数据交付模式的客户以及已经走上这样的发展道路的客户提供服务。登录VMware专业服务,获取更多详情。

上市信息
VMware View 5.1以及升级版VMware终端用户计算系列产品预计将于2012年第二季度上市。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