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高性能计算施耐德电气的身影“藏身”于数据中心的何处?

施耐德电气的身影“藏身”于数据中心的何处?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快速浏览过今时今日的数据中心不难发现施耐德电气TM组件确实提升了能效和系统正常运行时间。横跨IT管理领域——建立起从机柜、机柜行、机房再到整栋楼宇的数据中心物理基础设施的“沟通纽带”——跳出传统IT“白空间”的管理禁锢。这是当代数据中心管理的真实写照。所以基础设施领域直接影响您数据中心的系统性能、效率和运营成本。

来源:ZDNet China 2012年5月7日

关键字: 制冷系统 数据中心 APC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快速浏览过今时今日的数据中心不难发现施耐德电气组件确实提升了能效和系统正常运行时间。横跨IT管理领域——建立起从机柜、机柜行、机房再到整栋楼宇的数据中心物理基础设施的“沟通纽带”——跳出传统IT“白空间”的管理禁锢。这是当代数据中心管理的真实写照。所以基础设施领域直接影响您数据中心的系统性能、效率和运营成本。

所以必须从更广义的视觉看待数据中心基础设施相互联通的诸多有点:互操作性、敏捷性、成本效益、运行效率、降低总拥有成本、快速轻松的设计部署、以及最高可用性。施耐德电气的身影无所不在!

让我们细细查看一翻:

制冷

施耐德电气的身影“藏身”于数据中心的何处?

高效结合机组级制冷、机组行级制冷、房间级制冷和楼宇级制冷,数据中心的制冷解决方案似乎蕴含无限可能。比如,APC InRowTM制冷单元可选多种泵循环制冷剂,通过对热源直接制冷,保持高密度“区域部署”顺畅运行,因此,将倍受赞誉的APC InRowTM制冷单元部署在高密度区域并不为奇。不过你是否知道精密空调机组、冷水机、数据中心设施制冷模块和创新的EoBreezeTM节能冷却也是施耐德电气为完善制冷解决方案所推出的重要产品。

服务

施耐德电气的身影“藏身”于数据中心的何处?

施耐德电气服务涵括能源评估、项目管理、远程控制、运行支持和规划服务(从整栋楼宇基础设施化至IT地面)施耐德电气目前拥有全球为数最多的轻工厂培训的现场服务工程师,从而在预防性或纠正支持方面助您一臂之力。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