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VMware将推出针对安卓和Mac的虚拟化客户端

VMware将推出针对安卓和Mac的虚拟化客户端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VMware终端用户计算产品副总裁Vittorio Viarengo日前表示:"Vmware将在今年第二季度末或第三季度初,正式出货安卓(Android)Honeycomb版虚拟桌面客户端软件。"

来源:ZDNet China 2011年4月11日

关键字: VMware VMware View Android Mac OS X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4月11日 编译(文/蔡思萌):VMware终端用户计算产品副总裁Vittorio Viarengo日前表示:"Vmware将在今年第二季度末或第三季度初,正式出货安卓(Android)Honeycomb版虚拟桌面客户端软件。"

与思杰相比,VMware进入桌面虚拟化市场的时间确实稍晚了些,不过他们现已加快了开拓这虚拟化第二战场的步伐。继三月份先后发布iPad版VMware View虚拟桌面终端vSphere应用之后,VMware也开始筹备安卓(Android) 版的客户端。

Viarengo介绍说,安装VMware View客户端后,用户即能从任何地方访问其虚拟Windows桌面、应用程序和数据。通过推出针对iOS(苹果公司的操作系统)和安卓的客户端软件,VMware将在大众消费级设备中得到普及。

VMware将推用于安卓和Mac OS X的虚拟化客户端

加拿大黑莓手机制造商RIM(Research In Motion)即将推出的PlayBook平板电脑,其用户也将能通过上面的View客户端访问他们的虚拟桌面,但Viarengo尚不知这款客户端将于何时正式发售。

不过最令平台用户期盼的还要数针对Mac OS X的客户端。今年晚些时候,VMware将发行Fusion的新版本。Fusion是用于在苹果机上安装Windows的软件,也是苹果机上View的Local Mode。Local Mode允许终端用户通过相同的管理框架在本地或数据中心运行托管虚拟桌面。用户只需要将虚拟桌面下载到本地客户端设备上,无论是否具有网络连接,都可以通过该设备访问操作系统、应用程序和数据。同时,无论是否具有网络连接,该虚拟桌面都将继续应用和执行其现有的全部 IT 安全策略。

Viarengo还提到:"VMware公司也在开发针对Mac OS X的PCoIP客户端. PCoIP是VMware主导开发的高性能远程显示协议。最终这两款产品将合二为一。"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