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高性能计算IDF2011前瞻日:8种云方案齐争鸣

IDF2011前瞻日:8种云方案齐争鸣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11年英特尔信息技术峰会(IDF)将于4月12日至13日在北京中国国家会议中心举行。本届IDF以“智无界,芯跨越”(Compute Continuum and Beyond)为主题,旨在探索IT产业变革,分享最新技术前沿成果,助力新一代信息技术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

来源:ZDNet China【原创】 2011年4月11日

关键字: 英特尔 云计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本页阅读全文(共3页)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4月11日 IDF2011特别报道(文/Desire):2011年英特尔信息技术峰会(IDF)定于412日至13日在北京中国国家会议中心举行。本届IDF智无界,芯跨越Compute Continuum and Beyond)为主题,旨在探索IT产业变革,分享最新技术前沿成果,助力新一代信息技术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

IDF2011前瞻日:8种云方案齐争鸣

411日 在2011英特尔IDF前瞻日上午,英特尔首先召开了主题为凌云无界 跨越之道的发布会。在会上,英特尔数据中心事业部高密度计算业务总经理Jason Waxman先生首先发表精彩演讲,为与会者详细阐述了英特尔的云构建计划策略。随后,英特尔公司云战略与规划总监Billy Cox先生就英特尔各项云计划能够帮助客户解决哪些问题进行了介绍。

IDF2011前瞻日:8种云方案齐争鸣

英特尔数据中心事业部高密度计算业务总经理Jason Waxman先生

发布会主要介绍了英特尔与11家合作伙伴的8套具体框架并阐述了至2015年的简单远景。Jason Waxman表示:“预计到2015年,全球将有超过10亿的新用户通过超过150亿的终端设备接入互联网,这无疑将会为技术创新带来独特的机遇,同时为面向云计算的数据中心提出了更高的需求与挑战。”而为了帮助用户克服这些挑战,英特尔于201010月宣布了“2015云愿景”以及一系列相关的计划。

IDF2011前瞻日:8种云方案齐争鸣

英特尔公司云战略与规划总监Billy Cox先生

据了解,英特尔“2015年云愿景”包括三个关键元素:一个“互通”的云,能够允许企业在私有云和公有云之间共享数据;一个“自动化”的云计算网络,能自动地帮助不同的应用和资源安全运行,从而显著提高数据中心的能耗表现;一个PC 和设备感知的“客户端自适应”的云,能自动决定哪种应用、命令和处理应该在云上,抑或是在您的笔记本、智能手机以及其余设备上进行,从而能充分利用某个用户和设备的独特性能以全面优化在线体验。

IDF2011前瞻日:8种云方案齐争鸣

两位高管正在接受记者提问

在发布会结束后,与会记者在现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分组参观了11家合作伙伴所布置的展台,并由专业人士为我们带来了详细的讲解。11家合作伙伴分别为:Vmware、微软、浪潮、富士通、戴尔、华为、联想、Stoneware、东软、宝德、和Enomaly

IDF2011前瞻日:8种云方案齐争鸣

11家合作伙伴厂商名单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