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VMworld 2010:VMware扩充云基础架构战略

VMworld 2010:VMware扩充云基础架构战略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毫无疑问,虚拟桌面部署或者规划部署正在IT企业中如火如荼地展开。提高的带宽、更新型更有效的基础架构不断改善性能,人们厌倦了那些难以对付的客户端到桌面的许可和操作模式。

来源:ZDNet编译 2010年9月1日

关键字: ThinApp VMware View VMworld 2010 VMwar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毫无疑问,虚拟桌面部署或者规划部署正在IT企业中如火如荼地展开。提高的带宽、更新型更有效的基础架构不断改善性能,人们厌倦了那些难以对付的客户端到桌面的许可和操作模式。

VMware显然正处于这一趋势的顶端。

VMware在本周的VMworld 2010大会上宣布推出一系列新产品服务,旨在帮助企业将他们的传统桌面计算环境升级成为一种所谓的“更现代化、以用户为中心的应用和数据交付模式”。

VMware企业桌面解决方案产品营销总监Raj Mallempati表示:“关键是,有了这些新产品,用户就同时对他们应用进行VDI和离线访问。这是之前没有提供的。”

他说:“这将让人们能够使用那些仍然很好用的传统应用,即使在最新的操作系统中并没有得到支持。”

VMware的这些新产品线包括:

VMware View 4.5:在之前的版本中,这是一个单纯的VDI软件。如今,4.5版本所提供的控制不仅针对由上千个用户组成的一个虚拟桌面系统,而且还针对用户PC上的日常本地应用。VDI部署将在PC上的一个单独窗口进行。

ThinApp 4.6:它支持向下一代桌面环境中的其他用户发布应用。Mallempati表示:“例如,Internet Explorer 6这些仍被广泛使用的老版本可以被虚拟化,然后运行在一个单独的虚拟机上,按需地提供给那些没有运行Windows 7的用户。另外我们还提供了一个方法,就是使用ThinApp 4.6将使用IE6的用户迁移到Windows 7上。”

VMware vFabric:这个基础架构中间件是另一个将应用框架虚拟化与服务结合起来、加速并提高基础架构资源可移植性的优化工具。

VMware vCloud Director:提供了一种集中化的方法,通过混合云和公共云生产并消耗IT服务。Mallempati表示:“这项服务能够让IT管理员在混合云和公共云之间配置服务。”

VMware vShield:这是一个由三款产品组成的新产品线,专门用于解决云安全挑战。目前VMware多个产品线已经开始使用vShield。

VMware vCloud Datacenter Services:很自然地,所有这些新的虚拟桌面软件都配备了VMware服务来帮助用户安装和维护由服务提供商提供的安全、可互操作的企业级混合云。Verizon、Terremark、Bluelock、Colt和Singtel等提供商将交付这些服务。

VMware表示,这些服务都是彼此紧密联系的,它们的特点是经过VMware认证,具有可审核的安全控制,SAS-70-Type-II或者ISO-27001认证以及虚拟应用安全。

Enterprise Strategy Group高级分析师Mark Bowker表示:“一个紧凑的桌面战略应该提供对多种应用的安全、直接访问,包括SaaS、传统应用和移动应用,不管设备是什么类型或在什么位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