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VMware收购Integrien、TriCipher加强混合云策略

VMware收购Integrien、TriCipher加强混合云策略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今天的VMworld 2010大会主题演讲过程中,VMware宣布了两笔最新的收购,旨在提供新技术以支持云计算基础架构战略。这两家公司分别是实时数据中心性能分析及管理软件开发商Integrien,还有云安全软件开发商TriCipher。

来源:ZDNet编译 2010年9月1日

关键字: VMware 混合云 VMworld 2010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今天的VMworld 2010大会主题演讲过程中,VMware宣布了两笔最新的收购,旨在提供新技术以支持云计算基础架构战略。这两家公司分别是实时数据中心性能分析及管理软件开发商Integrien,还有云安全软件开发商TriCipher。VMware并没有透露具体的交易金额。VMware表示,这两笔收购都将在2010年第三季度完成,不会对该财年财务指导产生重大影响。

VMware首席执行官Paul Maritz在主题演讲后的媒体会上表示,VMware收购这两家公司是看中了他们的技术给VMware云基础架构计划带来的价值,而不是任何为了增加收益。

VMware打算将Integrien的数据系统性能管理和分析技术与其vCenter管理产品进行集成。VMware首席技术官Steve Herrod表示,Integrien技术将帮助企业交付一个全新水平的自动化和控制以支持虚拟化和云基础架构。

TriCipher的安全技术将支持VMware云基础架构的多个项目,包括基于安全的身份、混合云集成、以及在任何时间从任何设备管理对SaaS应用的访问。

这两笔收购与VMware 2010大会开场主题演讲的基调紧密相关。VMware表示,用户正在为迁移到混合云IT基础架构作准备,VMware将这种基础架构定义成用户自己的私有云和公共软件即服务云系统的结合体。

VMware首席营销官Rick Jackson表示,VMware的大多数用户都已经完成了虚拟化技术采用的前两个阶段。第一个阶段是“可控资产”的虚拟化,包括数据中心内的服务器、存储驱动器和处理器。在第二个阶段中,他们了解到应用在虚拟化环境中运行得更好,因为“他们更加可靠,而且交付了更高等级的服务质量”。

用户知道,例如微软Exchange、SharePoint和大规模Oracle数据库等应用在VMware虚拟化下运行的更好。用户“能够实现很高的可用性,并且在之前实施非虚拟化环境时所花费的成本的很少一部分就可以部署好灾难恢复”。

第三个阶段将是利用虚拟化数据系统所提供的操作灵活性来部署“IT即服务”,让IT机构能够交付应用和计算资源,不管用户需要在何时何地、以何种方式交付。Jackson表示,IT即服务的目标是针对业务消耗优化IT生产资源,这样就可以对不断变化的业务需求作出快速有效的响应,并且其成本低于内部交付IT服务这种使用已久的方法。

VMware推出了新的和升级的产品来支持向混合云以及IT即服务的发展。其中包括VMware vCloud Director,它允许IT部门通过预置那些专门针对特定项目或者应用配置的计算、网络和存储资源来创建虚拟数据中心。这些虚拟数据中心服务是在既定的管理规则下交付的,附带具体的服务等级协议和定价。

IT部门可以提供整个预设虚拟数据中心服务的目录,让用户(不管是企业内部部门还是外部用户)通过一个自动自助服务流程来访问这些服务。

此外,该服务可以是内部安全IT资源、定制企业应用或者公共云系统中的SaaS应用的结合体。

VMware还推出了三款新的vShield安全产品来支持云基础架构,包括vShield Edge、vShield  App和vShield Endpoint。这些产品对安全和网络边缘服务进行虚拟化,例如防火墙、Virtual Private Networks以及负载均衡服务。这些虚拟安全和管理服务将通过一个灵活可变成的界面解决物理数据中心基础架构的安全问题。

VMware vCloud Datacenter Services将让企业能够将他们的数据中心与外部云系统相连接,同时保持安全性和维持服务质量标准。vCloud Datacenter Services支持混合云服务,支持包括Verizon、Bluelock、SingTel、Colt和Terremark等主要服务提供商。

有了vCloud Datacenter Services,企业就可以通过采用一致的基础架构、安全和管理模式,在内部虚拟化系统到公共云服务之前迁移计算工作负载。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