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VMworld 2010:VMware惠普帮助用户加速采用私有云

VMworld 2010:VMware惠普帮助用户加速采用私有云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今天的VMworld 2010大会上,VMware和惠普宣布合作交付一款新的虚拟化解决方案、参考架构和IT服务,旨在帮助用户加速云计算部署和IT即服务。

来源:ZDNet编译 2010年9月1日

关键字: VMworld 2010 惠普 VMwar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今天的VMworld 2010大会上,VMware和惠普宣布合作交付一款新的虚拟化解决方案、参考架构和IT服务,旨在帮助用户加速云计算部署和IT即服务。

集成的、端到端的基础架构解决方案加速云计算的部署

为了帮助用户更好地控制和管理云基础架构的物理部分和虚拟部分,VMware与惠普将创建一个集成的、全面的云基础架构解决方案,将最新的VMware vCloud Director、HP BladeSystem Matrix与HP Cloud Maps结合起来。HP Cloud Map for VMware vCloud Director可被直接输入客户的Matrix环境中,用于快速部署新的VMware vCloud基础架构。通过集成Matrix和VMware vCloud Director,用户可以轻松地扩展虚拟化资源池以根据变化的业务需求进行快速调整。

有了最新的HP Insight Control extension for VMware vCenter Server,客户就可以优化他们的IT环境,通过更好的管理降低复杂性。HP Insight Control for VMware vCenter Server为虚拟化管理员交付了惠普硬件管理功能,实现全面的监控、远程控制以及直接从从VMware vCenter Server平台进行能源优化的功能。客户获得一种物理与虚拟结合的查看方式,通过监控虚拟机和底层主机系统的状态与性能来减少服务器蔓延。集成的故障解决、远程控制和预先能源管理功能在进一步简化数据中心操作的同时降低了风险和能源成本。

参考架构降低风险

VMware和惠普将开发一些参考架构,为中小企业、大型企业、云环境和客户虚拟化交付集成的解决方案。参考架构提供了一个集成解决方案和部署最佳策略的IT蓝图。让用户可以轻松地按照业务需求实施正确的虚拟化解决方案。这些参考架构将在年底提供给用户。

服务加速云的采用

惠普将为那些在惠普聚合基础架构框架下部署VMware虚拟化软件的用户提供咨询、集成和支持服务,通过实现数据中心整合和虚拟桌面部署加速了用户向云的过渡。目前惠普已经开始提供这些服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