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Google 展示其类似于iPhone的Android手机平台

Google 展示其类似于iPhone的Android手机平台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据旧金山方面报道,随着其几个与网站相关的尝试得到了更新和一个炫目的Android移动设备软件演示,谷歌召开了其Google I / O开发商会议。手指在状态栏上轻轻一弹,即可带来一个像即将到来的约会或未读电子邮件般悬而未决的动作。

作者:冷水柚 来源:PConline 2008年6月3日

关键字: Google Android 谷歌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据旧金山方面报道,随着其几个与网站相关的尝试得到了更新和一个炫目的Android移动设备软件演示,谷歌召开了其Google I / O开发商会议。

  一个来自于无名制造商的手机原型在会议期间得到了展示。该手机在Android软件上运行。该装置具备一个触摸屏显示器和充满了多彩图标的启动画面,这些图标包括像Gmail这样的程序和网站服务,只需要用一根手指触摸屏幕即可接入。

  手指在状态栏上轻轻一弹,即可带来一个像即将到来的约会或未读电子邮件般悬而未决的动作。

  谷歌移动平台的董事Andy Rubin说,某些功能今天是首次公开。谷歌在2005年购买了Rubin的公司和Android平台。Android软件由谷歌主导的开放手机联盟(OHA)的核心,旨在为开发商创建一个开放源代码移动平台。

  Android一旦完成,OHA的目标是使它适用于各式各样的手机,在理论上给开发商提供一种容易得多且更标准化的方法来分配移动应用程序。

  在演示上,触摸屏的特点很明显,因为用户只需用他的手指在网页之间来回地点击或用手指来进入更多的功能。不像iPhone,演示只显示了使用一个指头的触摸,而不是多指接触。Rubin 称,多接触不是一个软件的问题,更多的是适当的硬件和传感器的功能问题,被展示的特定电话上并不具备这一功能 。他还表示,一些和Android兼容的移动电话也许会使用轨迹球而不是接触屏。

  展示的电话中包含了由谷歌公司投入良好使用的加速计。展示表明,谷歌的街道实景漫游和一个罗盘功能一起使用,当你旋转你的设备时,你的视野也跟着改变。这个功能得到开发商们一个健康而激烈的回应。

  当被询问到基于Android手机何时可以向消费者提供时,Rubin坚持公司以前的言论,即“ 2008年下半年 ”。Rubin还强调了Android是一个完整的软件,具备所有的安全性和产生新一代的手机的功能。

  “许多今天使用的设备,是基于20年前的平台,当时安全性还没有真正被想到过”,他说。“从头开始有其优点。这是一个可以让运营商们更具创新性的平台”。

  Rubin也没有排除Android被加以调试以适应现有电话的可能性,如果电话供应商或开发商想要尝试的话。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