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戴尔反击华硕惠普

戴尔反击华硕惠普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戴尔计划降低微型笔记本价格从而打压竞争对手华硕、微星和惠普。据外电消息,戴尔首席执行官迈克·戴尔日前在加州举行的“AllThingsDigital”会议上展示了一款新型笔记本电脑之后,戴尔正式发布了这个消息。

来源:PCHOME 2008年6月3日

关键字: 惠普 华硕 戴尔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戴尔计划降低微型笔记本价格从而打压竞争对手华硕、微星和惠普。

  据外电消息,戴尔首席执行官迈克·戴尔日前在加州举行的“AllThingsDigital”会议上展示了一款新型笔记本电脑之后,戴尔正式发布了这个消息。

  据了解,这款微型笔记本配置了3个USB端口、SD卡阅读器、VGA输出和以太网连接。不过,戴尔没有正式发布这种笔记本电脑的技术规格和价格。图片显示,这种微型笔记本电脑目前有两种颜色可供选择:黑色或者红色。

  不过戴尔的博客披露称,戴尔已经把微型笔记本电脑定位于下一个10亿互联网用户的完美设备。

  戴尔是在华硕和惠普宣布了类似消息之后发布这个消息的。华硕将按计划在2008年上半年实现销售200万台微型笔记本“易PC”的目标。根据配置的不同,易PC的销售价格为299美元至549美元。

  英特尔和威盛提供的便宜处理器推动了微型笔记本的日益增长。英特尔首席执行官欧德宁表示,“我们很长时间没有看到我们的用户有这样大的热情了。每一个人都把微型笔记本看作是现有市场高速扩张的产物。”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