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促销经典黑白激打富士施乐Phaser3117

促销经典黑白激打富士施乐Phaser3117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富士施乐3117黑白激光打印机,之前的价格一直都在900元左右徘徊,近期这款机器是再降价,商家打出了850元的促销价格。富士施乐3117采用鼓粉一体式耗材设计,使用的碳粉为聚酯碳粉,寿命为3000页文档(A4幅面,覆盖率5%)。

来源:PCHOME 2008年6月3日

关键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富士施乐3117黑白激光打印机,之前的价格一直都在900元左右徘徊,近期这款机器是再降价,商家打出了850元的促销价格。富士施乐3117是一款A4幅面的黑白激光打印机,主要面向中小型企业用户。



图 Phaser 3117

富士施乐3117打印速度16页/分钟,分辨率达600×600dpi,首页输出时间少于10秒,标配8M打印内存,标配150页多用途纸盒。USB1.1打印接口 兼容USB2.0。支持的操作系Windows以及各种版本的Linux操作系统。富士施乐3117采用鼓粉一体式耗材设计,使用的碳粉为聚酯碳粉,寿命为3000页文档(A4幅面,覆盖率5%)。

富士施乐 Phaser3117 基本参数

设计类型 黑白激打

分辨率 600*600dpi

富士施乐 Phaser3117 打印性能

打印速度 17ppmletter/16ppmA4

打印字体 Windows 字体

打印语言 GDI

首页输出时间 10秒以下

打印内存 8MB

输入能力 150页

输出能力 50页正面向下

打印介质 A4, A5, A6, Letter, Legal, Folio, Oficio,Executive, ISO B5, JIS B5, 信封No.10,DL, C5, C6,Monarch, 标签, 透明胶片,明信片

接口类型 USB接口

富士施乐 Phaser3117 纸张耗品

纸张尺寸 A4



点击获取更多打印机资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