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能打照片的一体机 佳能MP460只卖1180

能打照片的一体机 佳能MP460只卖1180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佳能全新FINE技术打印头,PIXMA MP460可喷射最小至2pl的细小墨滴,消除图像颗粒感。值得一提的是PIXMA MP460拥有1.9英寸LCD显示屏,复印功能直观便捷,快速存储卡照片浏览,打印操作 更直观。

来源:PCHOME 2008年6月3日

关键字: PIXMA MP 佳能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佳能全新FINE技术打印头,PIXMA MP460可喷射最小至2pl的细小墨滴,消除图像颗粒感。精确的纸张定位结合4800×1200dpi的高打印分辨率,画面品质细腻锐利。超凡打印速度,4"×6"无边距照片打印约52秒。A4黑白文本每分钟22页,彩色文本每分钟17页。



图 佳能 PIXMA MP460

  PIXMA MP460能够实现快速复印工作,黑白文本每分钟22页,彩色每分钟17页的超高复印速度。PIXMA MP460在进行4"×6"照片复印只需57秒,在标准模式下进行A4彩色文本复印时只需约53秒。PIXMA MP460能够一次最多复印达99页文件,满足了用户大工作量的需求。操作面板可实现多种彩色复印功能,包括:自动浓度复印,无边距复印,图像重复复印,贴纸复印等。

  佳能PIXMA MP460拥有1200×2400dpi高分辨率,使用佳能独到的扫描仪技术LiDE,高质量还原图像信息,扫描效果细腻真实,利用MP Navigator软件可以轻松创建多页PDF文档。扫描驱动中的照片扫描 自动修饰和增强技术,完成对照片的修饰功能。

  值得一提的是PIXMA MP460拥有1.9英寸LCD显示屏,复印功能直观便捷,快速存储卡照片浏览,打印操作 更直观。此外,还可以通过红外传输接口,将可拍照手机的照片经红外线传输给打印机,进行直接打印输出。添加蓝牙Bluetooth可选附件,能在更广阔的区域实现无线打印。

点击获取更多打印机资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