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入门商用投影机 明基MP611只卖5500元

入门商用投影机 明基MP611只卖5500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MP611真实分辨率为800×600,对比度为2000:1,采用了SRGB color matching 技术,24dB的超静音设计非常贴心。还有演示计时器、自定义屏幕 (可选),、自动关闭、 快速散热、按键板锁安全、密码保护功能、Kensington 锁等功能,这些功能都很实用。

来源:文章提要:您正在阅读有关明基投影机的文章-《入门商用投影机 明基MP611只卖5500元》如果您对明基 MP611感兴趣请点击右栏图片进入;如果您对更多其它明基投影机型号感兴趣,欢迎进入【明基投影机大 2008年6月30日

关键字: MP 明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MP611真实分辨率为800×600,对比度为2000:1,采用了SRGB color matching 技术,24dB的超静音设计非常贴心。采用1.15倍光学变焦、光圈F/2.6~2.77、 焦距20.4-23.5MM镜头,具有手动对焦和变焦功能。接口方面,明基MP611提供了D-SUB OUT、D-SUB/COME IN、Video同轴电缆输入、S-Video输入、AUDIO接口以及RS-232、USB等接口。

  功能方面,明基MP611具有图片模式、黑板模式、高海拔模式等实用选项供用户选择。除此之外,MP611还设置了开关机铃声,当投影机启动或者关机时,投影机会自动发出提示铃声提示用户关机。还有演示计时器、自定义屏幕 (可选),、自动关闭、 快速散热、按键板锁安全、密码保护功能、Kensington 锁等功能,这些功能都很实用。

  

显示技术 DLP
投影距离(米) 1.35—11.32
标准显示分辨率 800*600
标称对比度 2000:1
标称光亮度 2400流明
投影画面尺寸 31英寸-300英寸
投影机灯泡寿命 3000/4000(节能)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