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微软推新站点提高Windows体验 编辑提醒"慎用"

微软推新站点提高Windows体验 编辑提醒"慎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赛迪网讯】6月30日消息,WindowsAndMe是微软推出的一个新站点,主要供广大Windows用户共享体验、探索Windows的“魔术世界”、提高自己的数字化体验。据国外媒体报道称,该站点在“自我介绍”中称,“我们的目标是让用户共享体验、表达看法和向其他Windows用户学习,更多地提高PC体验。

来源:赛迪网 2008年6月30日

关键字: 微软 Window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赛迪网讯】6月30日消息,WindowsAndMe是微软推出的一个新站点,主要供广大Windows用户共享体验、探索Windows的“魔术世界”、提高自己的数字化体验。

  据国外媒体报道称,该站点在“自我介绍”中称,“我们的目标是让用户共享体验、表达看法和向其他Windows用户学习,更多地提高PC体验。我们有一群Windows高手,他们会帮助用户解决遇到的问题,消除用户的担忧。作为我们的一员,用户可以获得Windows方面最时尚的新特性和创新。我们还有许多合作伙伴,可以向用户提供独具特色的产品。我们鼓励用户定期地访问该站点,提高自己使用Windows的体验。”

  编辑提醒:该站点的“身份”还没有得到确认,我们的许多用户都提出了疑问。请谨慎在该站点上输入自己的任何个人资料。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