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VMware高管称微软不会改变虚拟化市场

VMware高管称微软不会改变虚拟化市场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6月29消息,全世界都在激动地预测微软将把Hyper-V技术作为Windows Server 2008的一部分推向市场。VMware高级副总裁Gilmartin预测说,嵌入在Windows Server 2008中的虚拟化技术将向入侵者暴露更大范围的目标。

作者:天虹 来源:赛迪网 2008年6月30日

关键字: 虚拟化技术 Server 服务器 hyper-v 虚拟化 微软 VMwar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6月29消息,全世界都在激动地预测微软将把Hyper-V技术作为Windows Server 2008的一部分推向市场。但是,虚拟化市场领头羊VMware公司负责产品营销的高级副总裁John Gilmartin说,什么事情都没有真正改变。他说,他的工作就是要消除人们对微软将在Windows Server 2008操作系统中增加一个管理程序而感到的兴奋。

  Gilmartin说,微软的Hyper-V技术是第一代产品,是我们在6、7年前推出的第一代产品的功能。用户不仅仅需要基本的部分。

  大多数分析师对微软Hyper-V技术的评价都比Gilmartin的说法高一两个等级,特别是在与微软将在今年第四季度发布的微软系统中心的虚拟机管理器结合在一起的时候。考虑到VMware标价5000美元的EXS Server管理程序将与Windows Server 2008中的这个免费的组件展开竞争,VMware将要努力争取赢得用户的心。

  不过,VMware过去已经证明了它会适应这种情况,在面临竞争压力的时候降低关键的价格点。当开源软件Xen 3.0发布时,VMware的GSX Server虚拟机生成器也改名为VMware Server并且免费提供这个软件。

  证券研究公司Avian Securities分析师Jeff Gaggin说,我们认为,Hyper-V技术的应用在未来两年里将非常迅速,因为Hyper-V与Windows Server 2008一起销售,实际上是免费的。这个软件是稳定和可靠的,几乎能够做ESX软件能够做的一切事情。他预计Hyper-V能够完成EXS Server的80%的工作。

  VMware高级副总裁Gilmartin预测说,嵌入在Windows Server 2008中的虚拟化技术将向入侵者暴露更大范围的目标。VMware设计的管理程序是袖珍的、不依赖于操作系统的,因此安全威胁非常小。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