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再降50佳能热销喷墨一体机成本价底售

再降50佳能热销喷墨一体机成本价底售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非常值得一提的是,腾彩PIXMA MP476应用了佳能开发的D.C.G.复印技术,不仅能够保证彩色文稿的首次复印效果完美呈现,而且对于复印件的再次复印,效果依然能够准确无误。与其增值型的产品定位相吻合,腾彩PIXMA MP476具有存储卡插槽,并兼容多种常用的存储卡,还可实现存储卡照片的直接打印功能。

来源:文章提要:您正在阅读有关佳能一体机的文章-《再降50佳能热销喷墨一体机成本价底售》如果您对佳能 PIXMA MP476感兴趣请点击右栏图片进入;如果您对更多其它佳能一体机型号感兴趣,欢迎进入【佳能一体 2008年6月25日

关键字: PIXMA 一体机 佳能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从06月20日起至07月20日止,用户凡从易之购购置指定机型——腾彩PIXMA MP476便可享受相关商品当前全国最底价的优惠政策,即只需花上930元就能将其迎回家,同时还可免费获赠价值二十元的高品质相纸一包。需要注意的是,相关促销机型数量仅限十台,售完即止。

  和前辈们一样,由于沿用了佳能独到的“FINE”打印头技术,高密度多喷嘴的打印头能够实现最高4800dpi的打印分辨率,其墨滴的最小间距达到1/4800dpi,精细的喷嘴能够喷射最小2微微升的墨滴,因此腾彩PIXMA MP476打印出的照片效果非常逼真,且基本无颗粒感现象。打印速度一样令人叹为观止,最快可以实现黑白文档每分钟22页,彩色文档每分钟17页的输出成绩,4"×6"无边距照片的打印速度则达到了46秒,足以胜任小型商务用户对打印速度的需求。

  尽管隶属于多功能一体机设备,腾彩PIXMA MP476的扫描功能并不逊色于单一扫描仪,其扫描分辨率达到了2400×4800dpi,能胜任高品质图像扫描输入的需要。扫描驱动具有多种便捷的照片扫描自动修饰功能,如灰尘和划痕减弱功能、背光修正功能、装订线修正等,令不熟悉图像处理的用户能够轻松获得高品质的照片效果。利用腾彩PIXMA MP476的扫描功能还可以创建多页面的PDF文件,并进行页面顺序的调整,为商务办公中电子文件的发送提供了非常便利的条件。

  非常值得一提的是,腾彩PIXMA MP476应用了佳能开发的D.C.G.复印技术,不仅能够保证彩色文稿的首次复印效果完美呈现,而且对于复印件的再次复印,效果依然能够准确无误。同时,腾彩PIXMA MP476还具有多样的复印功能,可以实现贴纸复印、无边距复印、图像重复复印等多种功能。特别是消除边框复印功能,在原稿小于复印稿台的复印中,能够自动消除复印页面外的多余部分,从而避免了复印画面外的灰色部分,不仅使复印件更美观,还大幅度节省了耗材成本。

  与其增值型的产品定位相吻合,腾彩PIXMA MP476具有存储卡插槽,并兼容多种常用的存储卡,还可实现存储卡照片的直接打印功能。最新的自动图像修正功能(AIF),能够根据场景的不同对照片进行分析和分类,自动检测图像的特征并进行优化,令用户轻松获得完美的打印输出品质。腾彩PIXMA MP476具有1.8英寸的彩色LCD显示屏,并使用了简体中文菜单,这让各种操作更加直观有效。其具备的快速启动功能能令用户短时间内即可启动一体机,以实现高效率办公。

  用户愈加重视的配套耗材环节,腾彩PIXMA MP476随机附送了PG-40/CL-41墨水盒,适合工作量多的用户使用。一体式的墨水,更换起来也很方便。对于打印量不多或是经常长时间不进行输出的家庭商务用户,可以选择更实惠的PG-830/CL-831系列墨水盒;对于黑白文本或彩色文稿输出量大的用户,还可以根据自己的输出特点,分别选择不同型号的黑色墨水盒与彩色墨水盒混合搭配,从而最大限度节省用户的使用成本。

  相关联系方法如下

  公司:北京易之购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联系人:汤先生

  电话:(010)62684522 85142260 13911510584

  Eamil:web@ebuyworld.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中关村e世界A3502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