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Google完成OpenSocial0.8版服务器将支持

Google完成OpenSocial0.8版服务器将支持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还没到1.0的阶段,但Google日前宣布完成OpenSocial的0.8版。OpenSocial 0.8版的一大不同点在于,增加了RESTful API,这将容许更多样化的软件,不只是以JavaScript编写的网络工具(widget),与执行社交应用的服务器互动。

来源:CNET科技资讯网 2008年6月3日

关键字: 雅虎 API OpenSocial 服务器 Googl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还没到1.0的阶段,但Google日前宣布完成OpenSocial的0.8版。OpenSocia是一种在网络上建置社交应用程序的标准。

  OpenSocial 0.8版的一大不同点在于,增加了RESTful API,这将容许更多样化的软件,不只是以JavaScript编写的网络工具(widget),与执行社交应用的服务器互动。例如,它可允许跑 Windows平台或在手机上执行、但非挂在网页浏览器的程序连上社交应用程序。

  OpenSocial是Google发起的,但获得许多盟友支持,包括MySpace.com和雅虎也通过OpenSocial基金会加入这个行列。OpenSocial是28日、29日在旧金山举行的首届Google I/O会议的主题之一。

  此技术包含一些标准化的网络程序设计界面,称为API。有了OpenSocial,开发者可以更轻易编写出可在不同网站执行的单一应用程序。

  程序设计师正着手在开源计划Apache Shindig里植入OpenSocial 0.8支持,让服务器也能支持OpenSocial。Google产品经理Dan Peterson在他的博客写道:可预期的是,未来数周或数月,服务器就会支持这项标准。

  0.8版除了RESTful API之外的改变,则可参见OpenSocial 0.8附带的文件。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