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仅限售7套 任我游200GPS现价仅售1900

仅限售7套 任我游200GPS现价仅售1900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仅限售7套 任我游200GPS现价仅售1900CNET中国·PChome.net 类型:原创 编辑:berry 区域:玄武区 时间:2008-06-03 05:38:04在世界范围内GARMIN号称第一品牌,而在国内伴随着其代言人姚明的影响力,其市场权威也逐渐的树立了起来。

来源:PCHOME 2008年6月3日

关键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世界范围内GARMIN号称第一品牌,而在国内伴随着其代言人姚明的影响力,其市场权威也逐渐的树立了起来。GARMIN任我游200前段时间调价为2008元,引起了很大的轰动,而日前南京天腾科技促销活动,你只需1900元就能买到这款大牌经典作品!仅有7套,赶紧抢吧!



图 仅限售7套 任我游200GPS现价仅售1900

任我游200的外型设计延续了之前系列产品的设计风格,它的机身小巧轻薄,三围仅97×71×20mm,整体做工非常细腻,持握感颇佳。外壳方面它采用的是银色工程塑料材质,时尚大方,商务气质浓厚。该机屏幕采用了3.5英寸的全透射式可抗强光液晶显示屏,其分辨率为320×240像素,无论是侧面观察或阳光直射都能保持清晰显示。而支持全屏触控式操作及手写输入的功能也给用户的日常使用提供了方便。



图 仅限售7套 任我游200GPS现价仅售1900

导航功力上,任我游200更是当仁不让。低功耗高感芯片组,不仅定位及运算速度精益求精而且耗电量极低,多年积累的导航算法专业、科学,匹配以专业的四维导航地图,路线规划、信息提示都是根据道路等级、车行驶的速度等信息综合判定来进行自动播报,线路导航更加准确高效!全国任意两点间的路径规划,在数秒内即可完成,行驶过程中流畅的地图刷新和移动都让路痴的你我信心满满。



图 仅限售7套 任我游200GPS现价仅售1900



图 仅限售7套 任我游200GPS现价仅售1900

另外,任我游200简化了其它的非导航附加功能,而更专注于导航的设计和用户的使用习惯,从而也降低了成本。专业的品质和不到2000元的价格使得“任我游200”成为名副其实的性价比王。



图 仅限售7套 任我游200GPS现价仅售1900

任我游200作为中高端市场上受关注的一款产品,在降到1900元后肯定更加抢手,显然会有许多消费者趋之若鹜。如果你心动了就赶快出手吧,过这个村就没这个店了,购买前提及PChome更有惊喜!

【商家报价】:1900元本周特价 限售7台

【经销商电话】:025-83699896/8005 025-83699897

【经销商手机】:15996224311 13912983858 QQ:100016825

【Email】:hongsong_xu@263.comarm52-2008@163.com

【经销商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成贤街50号.成贤大厦1406室

【公司网站】:http://www.2digi.com.cn/shop/index.html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