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微软首席软件架构官:相比Google 开源是大威胁

微软首席软件架构官:相比Google 开源是大威胁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CNET科技资讯网5月30日国际报道微软显然担心Google这个竞争威胁,但该公司首席软件架构官RayOzzie表示,开放源代码是更大的担忧。Ozzie日前在纽约SanfordC.Bernstein策略决策会议中表示,虽然Google是一个“极端强大的竞争者…开放源代码(对微软的商业模式)具有更大的潜在破坏性。

来源:CNET科技资讯网5月30日国际 2008年6月2日

关键字: 谷歌 微软 开源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CNET科技资讯网5月30日国际报道微软显然担心Google这个竞争威胁,但该公司首席软件架构官RayOzzie表示,开放源代码是更大的担忧。



  Ozzie日前在纽约SanfordC.Bernstein策略决策会议中表示,虽然Google是一个“极端强大的竞争者…开放源代码(对微软的商业模式)具有更大的潜在破坏性。



  ”



  Ozzie表示,由于开放源代码程序设计师不需对股东负责,他们有可能在市场上形成一股更强大的力量。



  Ozzie谈话摘要如下:



  开放源代码驱使微软的产品改变,以便与开源产品互通,已经让微软成为一家更强健的公司。Ozzie说现在设计的操作系统,不会是针对单一电脑的单一软体,相反地,可能是让使用者得以横跨PC、电视、汽车等多种装置,访问资料的东西。他说:电脑不再是中心,各位(使用者)才是中心。微软追求雅虎本身不是一项策略,而是广告平台发展的加速器。



  Ozzie可能在10月于洛杉矶召开的微软专业开发者大会(ProfessionalDevelopersConference)中,详细说明未来的操作系统概念。Ozzie将在会中发表重要演说,预期微软也将提供更大范围的LiveMesh(Liveplatform策略的一部份)beta,更清楚地展现其整体服务的规划。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