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服务器组件甲骨文发布新款计算机系统 欲挑战IBM和SAP

甲骨文发布新款计算机系统 欲挑战IBM和SAP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10月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甲骨文日前宣布推出一款新的计算机系统,通过对动态随机访问存储器(DRAM)内的数据进行分析能够提高运算速度。埃里森还表示,甲骨文已经计划在明年再次对其Sparc微处理器进行更新,以使其运算速度达到最近发布的T4芯片的两倍。

来源:网易科技 2011年10月4日

关键字: 甲骨文 IBM SAP Exalytic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据国外媒体报道,甲骨文日前宣布推出一款新的计算机系统,通过对动态随机访问存储器(DRAM)内的数据进行分析能够提高运算速度。甲骨文希望通过这款计算机系统提高市场份额,并对IBM和SAP等公司发起挑战。

甲骨文首席执行官拉里·埃里森(Larry Ellison)周日晚间在旧金山的OpenWorld活动上发表讲话,他表示:"如果处于DRAM里,或者主内存中,所有东西的运行速度都会加快。你能够询问更多问题,并得到更好的答复"

埃里森推出的这款产品名为Exalytics Intelligence Machine,将运行甲骨文Times Ten和Essbase数据库,这两个数据库均来自于以往进行的并购。埃里森在该公司的OpenWorld活动上向客户表示,与那些将信息储存在硬盘上的机器相比,这个系统分析商业数据的速度要快很多倍。

甲骨文目前是世界上最大的数据库软件生产商和仅次于SAP的第二大商业应用软件制造商。该公司去年在数据库和相关中级件方面的收入达到166亿美元,还是最大的企业和政府电脑程序供应商之一。

埃里森还表示,甲骨文已经计划在明年再次对其Sparc微处理器进行更新,以使其运算速度达到最近发布的T4芯片的两倍。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