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Non-x86服务器赫德:甲骨文“为客户带来全线产品”

赫德:甲骨文“为客户带来全线产品”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李孟贤(Edwin Lee)也谈到绿色环保的重要性。”Oracle产品研发执行副总裁Thomas Kurian在马克·赫德之后详细介绍了包括Exalytics、BI Machine、Exadata Big Data Platform等新产品。

来源:DOIT 2011年10月4日

关键字: ORACLE SPARC Exalytic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甲骨文总裁马克·赫德

在EMC公司的合作伙伴演讲之后,旧金山市长李孟贤(Edwin Lee) 莅临甲骨文全球大会,称甲骨文全球大会是旧金山举办的最大规模的大会,他感谢大会给旧金山带来的经济效益,和远道而来的全球各地的客人,同时也感谢甲骨文公司一直以来在湾区创造的众多就业机会。

此外,李孟贤(Edwin Lee)也谈到绿色环保的重要性。

在此之后,Oracle总裁马克·赫德终于出现在Oracle OpenWorld2011的现场,他主要介绍了Oracle未来的软件和硬件整合的一体化发展方向,“我介绍的是同行业里最佳性能、最开放和全面集成的系统,”马克·赫德表示,Oracle的战略是“为客户带来全线产品”,并保证这些产品拥有相比竞争对手更好的性能、更开放的架构、以及纵向整合全面一体化的系统。

“我们的策略是集成硬件和软件,一体化的系统。我们以标准的硬件模块,包括服务器、存储、网络来构建,所有的应用程序都实现兼容性,你不仅能够快速运行他们,而且性能也非常的好。我们提供的都是一体化的ExaLogic、ExaData、Exalytics和SPARC SuperCluster,我们今天将要展示我们将提供哪些价值给我们的客户。”Oracle产品研发执行副总裁Thomas Kurian在马克·赫德之后详细介绍了包括Exalytics、BI Machine、Exadata Big Data Platform等新产品。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