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高性能计算富士通与微软将在云计算领域展开合作

富士通与微软将在云计算领域展开合作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7月12日,据日本经济新闻社报道,富士通和微软将在全球范围内共享数据中心,希望藉此在网上提供软件和计算服务的领域赶上谷歌及业内其他领先公司。据美国市场研究公司IDC公布的预测数据,2014年全球云计算市场总额将从2009年的160亿美元增加至555亿美元。

来源:新浪科技 2010年7月12日

关键字: 富士通 微软 云计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7月12日,据日本经济新闻社报道,富士通和微软将在全球范围内共享数据中心,希望藉此在网上提供软件和计算服务的领域赶上谷歌及业内其他领先公司。

  报道称,微软将把其软件与富士通的客户服务结合起来;富士通将从今年开始在群马县馆林市数据中心运行微软云服务,此后将陆续在美国、英国和新加坡等国家的数据中心运行。目前,富士通在16个国家运营着约90座数据中心。

  报道还称,富士通和微软正考虑联手对这些数据中心进行投资,投资总额将达数百亿日元。微软正在全球范围内拓展云服务,该公司去年已经在芝加哥和都柏林创建了大规模的数据中心。报道称,微软认为与富士通合作将有助于全球化的日本公司成为其客户。

  据美国市场研究公司IDC公布的预测数据,2014年全球云计算市场总额将从2009年的160亿美元增加至555亿美元。

  2006年到2009年之间,谷歌已经在云计算业务领域投入了大约7000亿日元(约合79亿美元)资金,该公司在日本市场上的客户包括东陶机器株式会社(Toto Ltd)等。(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