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Windows Server特性将被带入Windows Azure

Windows Server特性将被带入Windows Azure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新奥尔良举行的北美Tech-Ed 2010大会上,微软服务器与开发工具部门总裁Bob Muglia表示:“在Windows Server 2008 R2、Windows 7的身上,我们(服务器团队)与客户端团队的朋友们有着通用的进度表,工作得也是一样的事情,而且我们仍然在那么做。” Bob Muglia强调说,微软仍然执行多年前定下的策略,那就是服务器和开发工具每两年左右交替进行重大和小幅升级,目前最新的Windows Server 2008 R2就属于后者,“毫无疑问摆在大家面前的就是Windo

来源:赛迪网 2010年6月13日

关键字: 微软 Azure Windows Server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新奥尔良举行的北美Tech-Ed 2010大会上,微软服务器与开发工具部门总裁Bob Muglia表示:“在Windows Server 2008 R2、Windows 7的身上,我们(服务器团队)与客户端团队的朋友们有着通用的进度表,工作得也是一样的事情,而且我们仍然在那么做。”

Bob Muglia强调说,微软仍然执行多年前定下的策略,那就是服务器和开发工具每两年左右交替进行重大和小幅升级,目前最新的Windows Server 2008 R2就属于后者,“毫无疑问摆在大家面前的就是Windows Server的一次重大升级”。

不过他同时指出,微软还没有给下一代操作系统定下正式代号,也没有确切的新功能特性清单,详细的发布时间表更是不存在。他说:“对于下个版本的Windows Server,我们现在谈论的还不是很多,但是我想大家会看到我们从Windows Azure(云服务)中所学到的东西,将会返回到Windows Server之中,就像Windows Server、SQL Server中的特性被带入Windows Azure、SQL Azur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