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Non-x86服务器富士通和Sun发布最新SPARC M3000服务器

富士通和Sun发布最新SPARC M3000服务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富士通和Sun今天宣布对SPARC Enterprise M3000进行升级支持新的2.75GHz SPARC64 VII处理器。SPARC Enterprise M3000是一款单路、高可靠、任务关键服务器,采用四核的SPARC64 VII处理器。

来源:ZDNet编译 2010年1月12日

关键字: Sun 富士通 SPARC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富士通和Sun今天宣布对SPARC Enterprise M3000进行升级支持新的2.75GHz SPARC64 VII处理器。SPARC Enterprise M3000是一款单路、高可靠、任务关键服务器,采用四核的SPARC64 VII处理器。它在入门级价格的基础上提供了很多与终端和高端基于SPARC64的SPARC Enterprise服务器相同的任务关键功能特性,例如大型主机级可靠性、可用性和可服务性(RAS)。新的SPARC64 VII处理器主频为2.75GHz,配置了速度更快的系统内存模块,其性能比上一代处理器性能提高了23%。这款服务器提高的性能再加上行业领先的Solaris操作系统,为用户提供了一款处理数据库、BIDW、ERP和CRM等企业级应用的理想平台。

富士通和Sun发布最新SPARC M3000服务器

SPARC Enterprise M3000服务器帮助用户将多个入门级服务器整合成为一台外型紧凑的2U机架,实现了数据中心物理空间、能源消耗和冷却需求方面的大幅度削减。除此之外,升级之后SPARC Enterprise M3000服务器比上一代产品在能耗与应用吞吐量之比方面提高了13%,帮助用户进一步减少了对环境的影响。

Oracle数据库服务器技术高级副总裁Andy Mendelsohn表示:“Oracle升级的SPARC Enterprise M3000服务器是富士通和Sun超过20年合作的有力见证。我们在运行Solaris 10的SPARC Enterprise M3000服务器上进行了广泛的Oracle Database 11g Release2测试,确保用户在更低的成本基础上SPARC Enterprise M3000以高性能和高可靠性运行Oracle Database 11gR2。”

富士通企业副总裁Noriyuki Toyoki表示:“SPARC Enterprise M3000是面向全面系统用途最理想的入门级服务器。它具备绿色、外型紧凑和能源效率等特点,提供了针对任务关键系统的高性能和RAS特性。”采用了SPARC64 VII处理器的SPARC Enterprise M3000服务器提供了更加出色的应用性能,帮助用户大幅度提升业务表现。

Sun系统群组执行副总裁John Fowler表示:“刚刚发布一年多时间、支持Solaris操作系统的Sun SPARC Enterprise M3000服务器与我们用户共同取得的一个巨大成功。通过最新的发布,Sun将继续为用户提供更高的性能和价值。从单处理器的M3000到高端64处理器的M9000,SPARC和Solaris的确是战略性的业务选择。”

SPARC Enterprise M3000是一款单路入门级服务器,所属富士通和Sun的服务器产品线还包括M4000、M5000、M8000和M9000等多款服务器。

产品供货

用户可从富士通、Sun以及双方的经销商处直接购买SPARC Enterprise M3000服务器。富士通品牌以及Sun品牌的SPARC Enterprise服务器将在全球范围内销售。所有功能特性都是相同的。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