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CITRIX Synergy 2010:展示区大观

CITRIX Synergy 2010:展示区大观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Synergy大会的一个重点就是方案展示区,大会的赞助商在这里展示最新的技术与产品。当然与去年一样,还有开幕式的欢迎晚餐。下面就来随我一同体验吧。

作者:赵效民 来源:ZDNet【原创】 2010年5月13日

关键字: XenServer XenDesktop HP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本页阅读全文(共6页)

HP:展示基于XenServer的XenDesktop参考系统

HP是本届大会的白金赞助商,在展示区中也展示了基于XenServer系统的XenDesktop桌面虚拟化的参考解决方案。

CITRIX Synergy 2010:展示区大观

HP公司的展台

CITRIX Synergy 2010:展示区大观

HP公司给出的参考方案,采用C7000+BL460c G6的刀片服务器为基础架构,共16个刀片,其中有两个用于管理服务,另外14个部署XenServer,来提供XenDesktop虚拟机,再配合相应的存储与网络设备,这套系统共能支持1000个的XenDesktop Windows XP用户

除此之外,HP还展示了基于XenClient的笔记本电脑,和HP自己的瘦客户机与基于刀片PC的虚拟桌面解决方案。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