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HP ProLiant服务器实现服务器经济效益的变革

HP ProLiant服务器实现服务器经济效益的变革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惠普公司今天推出了新的服务器技术——HP ProLiant G6系列服务器。该服务器的性能与前代产品相比提升了一倍,能够显著提高客户的IT投资回报。

来源:ZDNet 2009年4月22日

关键字: 服务器 ProLiant HP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本页阅读全文(共2页)

惠普公司今天推出了新的服务器技术——HP ProLiant G6系列服务器。该服务器的性能与前代产品相比提升了一倍,能够显著提高客户的IT投资回报。

HP ProLiant G6服务器产品线在能源效率、虚拟化和自动化方面遥遥领先于其他竞争对手,是所有客户的理想选择。除了这些创新功能,惠普还提供了全面的服务产品,两者相结合共同实现了服务器经济效益的变革。新的HP ProLiant G6服务器共有11款基于工业标准的塔式、机架和刀片平台,是HP ProLiant产品系列规模最大的一次发布。

“现在,用户比以往更看重自己投资于服务器的回报。”惠普公司亚太及日本区工业标准服务器事业部副总裁兼总经理Stephen Bovis称,“凭借惠普在硬件和软件开发方面的悠久历史,G6服务器集成了惠普在能源效率、虚拟化和服务方面最出色的创新成果,可帮助我们的客户实现事半功倍的效果。”

以节能为重点

作为业界最节能的x86服务器,HP ProLiant G6服务器集成有许多节能特性,例如:

• 惠普海洋式传感器 – 由32个功能强大的智能传感器组成,可自动跟踪整个服务器的热量信息。这些传感器能够实时监控风扇、内存和处理器,进而优化系统散热并提升能源效率。
• 通用电源插槽设计——允许客户根据自身独特的工作负载需求从四款电源中选择合适的电源,最大限度降低能耗。采用不同的实际配置的客户均可实现百分之九十二的电源效率。(1)
• 惠普动态功率封顶(HP Dynamic Power Capping)技术——可动态进行设置或限定服务器功率,从而帮助客户在数据中心内重新分配电力和冷却资源。这样,企业就能使能源容量提高两倍并延长数据中心的生命周期。

生产效率最大化

HP ProLiant G6平台配有一整套嵌入式技术和灵活工具,可帮助客户最大程度地提高服务器基础设施的生产率。

• HP ProLiant板载管理器(Onboard Administrator) ——可以简化服务器设置,允许用户从任何地点检查服务器的健康状况,甚至是在服务器脱机时。
• HP ICE (Insight Control Environment)管理控制台——首次在HP ProLiant服务器中实现捆绑。ICE允许对服务器基础架构进行现场或远程的完全控制,可为每100个用户降低高达48000美元的运营费用。(2)
• HP Virtual Connect FLex-10以太网模块——业界首例可以将万兆位带宽以太网端口分配给4个网络适配器(NIC)连接的互联技术。这消除了对额外网络硬件设备的需求,使得用户可以部署虚拟机,进而最多可节约55%的网络设备成本。

物有所值的设计理念

HP ProLiant G6平台构建于HP ProLiant品牌质量之上,性能和客户价值与前代产品相比均有所提高:

• Nehalem英特尔®至强® 5500处理器和新的惠普智能阵列模块控制器(HP Smart Array Modular Controllers) - HP ProLiant G6服务器的内存和存储容量是前代产品的两倍。另外,G6的整体性能提升了100%(3),可帮助客户在将服务器数量减半的情况下完成更多任务。
• HP服务器迁移软件包(HP Server Migration Pack) - 可将旧服务器迁移到HP ProLiant G6的过程自动化,以简化升级过程。该软件包通过一个简单、导向驱动的流程,准确无误地从一台服务器向另一台服务器传输操作系统、应用和数据。
• HP Proactive Select - 是一个简单的信用积分系统,允许客户在一个菜单内灵活选择已预先打包的服务,轻松构建其所需的服务计划。该系统的使用类似预付费电话卡,用户购买服务信用并根据购买量获得相应折扣,这些信用可用于惠普专家提供的服务和培训。

HP ProLiant G6平台基于英特尔®至强®5500处理器,涵盖HP ProLiant DL380、DL370、DL360、DL180和DL160机架优化服务器,HP ProLiant BL 490c、BL 460c和BL 280c刀片服务器,以及HP ProLiant ML370、ML350和ML150塔式服务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