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中小企业将成为服务器行业竞争中的重点

中小企业将成为服务器行业竞争中的重点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随着一款新品的亮相,IBM又在SMB领域与微软展开了一场赛跑。市场研究机构AMI Partners的分析师LaurieMcCabe认为:总的来说,IBM公司将在市场营销和定价两个方面“表现的非常积极”,以获得小企业用户的认可。

来源:IT专家网 2008年11月14日

关键字: VMware IBM 微软 服务器 中小企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随着一款新品的亮相,IBM又在SMB领域与微软展开了一场赛跑。本周一,IBM宣布在其一款品牌机上结合IBM Lotus Foundation协作软件。同时,IBM还宣布将VMware的hypervisor整合到其Lotus Foundations Start方案当中,使用户能够运行Windows应用。

  IBM之所以选择这个时间,显然意在针对微软11月12日的Small Business Server 2008 和 Essential Business Server 2008发布会。官方正式发布Small Business Server 2008以及Essential Business Server 2008,消息来的很突然,因为本来微软曾说Essential Business Server 2008会在12月份的时候发布,此次发布不是召开发布会,而是通过在线直播发布,此举出乎众人的意料。微软为此次发布还特别开了一个Dream Server 网站,内有发布会视频地址。

  视频的主要内容是微软如何为中小企业提供企业级的IT解决方案,微软的高层经理在这里讨论了如何降低成本,增加利润,并会谈到技术如何帮助中小企业鹤立鸡群。这个在线活动会由微软的CEO斯蒂夫.鲍尔默开启,他还介绍了微软公司最新的发展方向等等。

  今年早些时候IBM发布的软件工具Lotus Foundations Start提高了协作性、效率和安全性,添加了灾难恢复等功能。IBM希望合作伙伴及客户乐于接受这样的思路:软件和硬件都从同一家供应商购买。

  该Foundations软件运行在一个100兆字节Linux内核上。IBM称,这意味着即使有两块硬盘都发生故障,它仍可导入正常状态。用户可以从网上下载操作系统升级程序以及其他所需文件。该软件可支持多达500个用户。另外,它还装有“系统恢复”按钮,一旦出现问题可以方便的恢复系统。IBM也将设法赢得独立软件开发商,11月21日IBM将发布Smart Business Developers工具包,它可将基于Domino的应用迁移到自身上来。

  市场研究机构AMI Partners的分析师LaurieMcCabe认为:总的来说,IBM公司将在市场营销和定价两个方面“表现的非常积极”,以获得小企业用户的认可。这对于中小企业以及IBM的合作伙伴来说“是个好消息”,他们又多了一种不错的选择。

  Forrester研究公司的分析师Michael Speyer表示,VMware的测试表明IBM公司意识到了“他们不是一个完全封闭的平台,因为在那已经有其它软件了”。

  另外,Speyer还指出:IBM在发布会上重强调了应用的可靠性,而事实上,高可靠性依赖于高速互联网连接,而“所有的管理和软件均通过远程下载获得”,可能未必具备高速网络连接条件。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