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TechTV:虚拟化的未来展望

TechTV:虚拟化的未来展望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无论是人为还是客观导致,企业对业务需求的高要求,使得一个自动化的7×24小时无人值守的数据中心环境,成为企业向往的目标。

2008年11月13日

关键字: CISCO 思科 VMware 虚拟化 techtv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众所周知,在今天,虚拟化已然成为IT业界最为热门的话题。所有的IT供应商,都试图让用户相信,虚拟化技术能够帮助企业打造更高效、可管理性更高、资源配置更灵活的数据中心。无疑,由于目前数据量不断呈爆炸性的增长,原有的数据中心由于自身需求不断变化,在进行整合和扩容时,早期建设时的无序与混乱,这个时候就面临巨大的压力。无论是人为还是客观导致,企业对业务需求的高要求,使得一个自动化的7×24小时无人值守的数据中心环境,成为企业向往的目标。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