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思科斥资1亿美元投入 助力Small Business提高生产率

思科斥资1亿美元投入 助力Small Business提高生产率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思科近日宣布投资1亿美元开展一项全球战略计划,致力于为员工数不超过100人的公司开发Small Business网络与通信解决方案。 思科希望提升Small Business的灵活性和高效性,为希望实现移动办公,通过网络或视频处理业务的客户提供服务。

来源:ZDNet 2008年11月12日

关键字: CISCO 远程访问 小型企业 服务器 思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思科近日宣布投资1亿美元开展一项全球战略计划,致力于为员工数不超过100人的公司开发Small Business网络与通信解决方案。

思科希望提升Small Business的灵活性和高效性,为希望实现移动办公,通过网络或视频处理业务的客户提供服务。

新成立的思科小型企业技术部(SBTG)将重点关注6个技术领域:连接性、安全性、远程访问、生产率、客户交互和客户支持,这在Small Business看来对于业务增长极为关键。

SBTG属于公司级战略计划的一部分,该计划涵括了销售、营销、服务和技术部门,将全力服务于小型企业市场。

核心信息:

•思科Small Business技术部和Small Business系列产品的创建,体现了思科对员工数不超过100人的Small Business的全方位关注。

•该计划包括专业化的销售团队、营销计划,以及定制的服务和支持,其核心是建立一个全新的全球互联中心。

•思科高级副总裁Ian Pennell领导的Small Business技术部将制订战略,促进思科现有事业部间的合作,为员工数在100到250人之间的企业创建解决方案。

•所有全新Small Business产品都将以“Cisco Small Business”或“Cisco Small Business Pro”冠名,其中“Pro”解决方案面向技术需求较为复杂的客户。

•第一批思科Small Business产品将于今年12月推出,主要关注视频监视、数据存储和无线办公通信。

•据思科估计,Small Business网络和通信产品与服务市场的总价值在2009年将达到160亿美元,其中100亿美元将产自员工数量少于100人的公司。

全新服务和计划专为Small Business提供有力支持

此外,今天宣布的1亿美元投资还将用于支持全新的Small Business服务计划,通过网络和人工服务渠道为Small Business提供支持。其中包括:

•Small Business支持中心。这一专为Small Business服务的支持中心在南卡罗来纳州、菲律宾、中国和欧洲多个地点运营,全天候为Small Business客户提供技术帮助和知识经验。该支持中心以荷兰语、法语、德语、西班牙语、英语、意大利语、俄语、波兰语、韩语、汉语、葡萄牙语和阿拉伯语为客户提供支持。

•Small Business支持社区。此在线社区模仿思科学习网络建立,是一个全新的合作空间,供合作伙伴和客户分享小型企业网络和通信方面的知识和技术经验。

• 新设立的思科Small Business网站的网址为www.cisco.com/smallbusiness。该网站采用基于Cisco WebEx的全新工具,使客户能够找到并与当地销售合作伙伴进行实时聊天,帮助客户定制、安装、支持解决方案。

Small Business能够获得更多思科合作伙伴的帮助
 
•思科副总裁Andrew Sage将领导新成立的全球Small Business销售部,专门为关注Small Business的思科合作伙伴提供支持。

•2008年8月,在思科和Linksys整合合作伙伴计划之后,支持Small Business的思科合作伙伴总共达到了将近60,000家,其中包括参加思科优选认证计划,成为Small Business专家的9000多家合作伙伴。

思科设立委员会管理100亿美元市场战略

•新设立的思科Small Business委员会将管理思科的Small Business战略。该委员会由首席营销官兼执行副总裁Sue Bostrom、全球渠道资深副总裁Keith Goodwin和Small Business技术部高级副总裁Ian Pennell共同领导。

评论:

Ian Pennell, 高级副总裁, 思科Small Business技术部:

“Small Business是当今经济的命脉,在当前的恶劣市场环境中,Small Business企业主迫切需要一名他们能够信赖的技术合作伙伴来帮助他们寻找并部署可推动业务增长的正确解决方案。思科提供了业界最广泛的解决方案,从以价值驱动型独立产品到可扩展、可升级的解决方案,因此思科能够满足任何Small Business的通信需求。”

Rick Moran, 副总裁,思科Small Business解决方案营销部:

“Small Business企业主最首要的任务是推动业务增长,而不是成为技术专家。Small Business了解和部署技术的方式与大型企业完全不同。思科通过定制的SMB专门网站和一系列营销活动改变了与Small Business客户沟通的方式,这些营销活动越来越多地关注于综合解决方案的业务功能和优势,而非产品和技术。”

Andrew Sage, 副总裁,思科全球Small Business销售部:

“Small Business与思科合作的各个环节都表现出独特的需求,因此适用于其他市场的‘一式多用’的方法并不适合Small Business。这也是我们提供9000多家认证的销售合作伙伴,为全球Small Business创建定制解决方案的原因所在,以便针对具体的业务需求找到合适的技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