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Dell面向SMB推出新PowerEdge系列服务器

Dell面向SMB推出新PowerEdge系列服务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T100的易用性非常好,“新产品非常适合企业的第一台服务器,”戴尔说,戴尔认为这款新产品的重点是可以为中小企业提供足够的数据备份和安全。戴尔今年为SMB市场推出的包括一路和双路服务器都直接附加了存储和iSCSI存储局域网络产品。

来源:比特网 2008年9月12日

关键字: 英特尔至强 DELL 英特尔 四核处理器 服务器 PowerEdge SMB 戴尔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戴尔推出了新的PowerEdge服务器T100,新产品主要面向中小企业。

  T100的易用性非常好,“新产品非常适合企业的第一台服务器,”戴尔说,戴尔认为这款新产品的重点是可以为中小企业提供足够的数据备份和安全。

  新的服务器PowerEdge T100采用了英特尔至强四核处理器,据戴尔的介绍,T100的特色是机器内部锁定的一个USB2.0端口,一个防入侵的的开关,如果机器被入侵,会突击搜查架构,可以防止数据丢失,RAID的设置还可以在数据丢失前完成备份。

  另外,整个系统的内存已经达到了8G,I/O技术和硬盘最大支持到2TB。为了方便,戴尔还给内部部件涂上了彩色编码,同时T100的静音技术也非常出色。

  T100的产品定价从499元开始。戴尔今年为SMB市场推出的包括一路和双路服务器都直接附加了存储和iSCSI存储局域网络产品。

  戴尔同时也为小型企业提供了线上产品回收及循环再造服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