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英特尔推出首款不使用卤族元素型芯片

英特尔推出首款不使用卤族元素型芯片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英特尔本周一推出了首批不使用卤族元素的至强处理器产品。英特尔推出的新款处理器包括三款四内核产品——X5492、X5470和L5430,速度最高的处理器的时钟频率为3.4GHz,低电压版处理器的能耗为50瓦。

来源:CNET科技资讯网 2008年9月11日

关键字: 至强处理器 服务器 45nm 处理器 英特尔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英特尔本周一推出了首批不使用卤族元素的至强处理器产品。英特尔公司称,与使用卤族元素的处理器相比,不使用卤族元素的处理器更为环保。批评人士称,卤族元素是全球气候变暖的罪魁祸首之一。

  新款处理器采用了英特尔的45纳米制造工艺,效能比更高。

  英特尔推出的新款处理器包括三款四内核产品——X5492、X5470和L5430,速度最高的处理器的时钟频率为3.4GHz,低电压版处理器的能耗为50瓦。第四款处理器是X5270,尽管时钟频率高达3.5GHz,但能耗却只有80瓦。

  英特尔服务器平台集团总经理、副总裁柯克·斯考根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这些处理器面向工作站、刀片服务器、主流服务器厂商,与现有的双核处理器平台兼容。他说,使用新款至强处理器的客户将不仅受益于更高的性能和更高的能源效率,这也是英特尔首批不使用卤族元素的处理器产品。

  5400系列至强处理器已经有现货供应,X5270处理器则将于秋季发布。时钟频率为2.66GHz、能耗为50瓦的L5430的价格为562美元,时钟频率为3.33GHz、能耗为120瓦的X5470的价格为1386美元,时钟频率为3.4GHz、能耗为150瓦的X5492的价格为1493美元,时钟频率为3.5GHz、能耗为80瓦的X5270的价格为1172美元。

  支持新款至强处理器的厂商包括华硕、戴尔、富士通、富士通-西门子、技嘉、惠普、IBM、微星、NEC、广达、Rackable Systems、Sun、超微、泰安和Verari System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