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NEC在美国推出基于Intel机架低能量服务器

NEC在美国推出基于Intel机架低能量服务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日本电子制造商NEC加大了进军美国服务器市场的力度,周二向美国市场推出了基于英特尔芯片的机架固定服务器和四插槽刀片服务器。NEC表示,代号为i120Ra-e1 的机架固定服务器通过采用英特尔的低电压至强处理器并重新设计了能量供应,进一步提高了服务器的能量效益。

来源:比特网 2008年9月5日

关键字: 至强 英特尔 至强处理器 刀片服务器 服务器 Intel Nec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日本电子制造商NEC加大了进军美国服务器市场的力度,周二向美国市场推出了基于英特尔芯片的机架固定服务器和四插槽刀片服务器。

  NEC表示,代号为i120Ra-e1 的机架固定服务器通过采用英特尔的低电压至强处理器并重新设计了能量供应,进一步提高了服务器的能量效益。低能量至强芯片的时钟频率最高为3.2GHz,最大能量消耗为103瓦。新的服务器包括二个多芯至强处理器。可供选择的操作系统包括红帽的 SUSE和 Fedora Linux以及微软的Windows服务器软件。价格为1800美元。

  代号为140Ba-10的刀片服务器包括16个DIMM 储存插槽,储存容量可以达到64GB。这款服务器采用四个双核至强E7220 处理器或 E7340 四核处理器,价格为6500美元。

  多年来NEC品牌服务器主要在日本、欧洲和亚太地区销售,随着时间的推移,公司计划在美国市场扩展它的品牌。本月份NEC还将在美国市场推出基于至强芯片的高端企业服务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