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品质制胜 联想服务器勇夺河南教育五百万大单

品质制胜 联想服务器勇夺河南教育五百万大单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品质制胜 联想服务器勇夺河南教育五百万大单

作者:联想(厂商供稿) 2005年5月11日

关键字: Lenovo 联想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日前,联想服务器继续扩大在教育行业的领先优势,一举赢得了河南省教育厅招标采购的农村中小学远程教育工程试点计算机教室项目,完成了整个项目中全部服务器产品的采购,使得河南省内的592个中小学校的师生可以同步享受到国际品质的产品。此次中标金额超过500万,成为河南普教一个项目大单,倍受省教育厅等重要部门的关注,也引来了众多服务器厂商的参与,整个竞标异常激烈,联想服务器以一流品质的产品和服务给专家评委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并且最终凭借对用户需求的准确理解和把握,得到了用户和专家的一致青睐。

河南省农村中小学现代教育工程试点工作项目,是由河南省教育厅主持,一期工程覆盖了河南省的七个市及县、区所属的592个中小学校远程计算机网络教室,每个网络教授可以实现30多个学生使用PC机同时进行远程学习和个性化网络学习等。因此服务器需要承担30多台PC机的联网、文件接受、文件存储、数据传输及处理、远程教育节目收视、网络辅助教学等管理功能。更重要的是,最终用户是遍布河南全省县市的中小学,他们对于设备的维护能力相对较低,所以对服务器的稳定性和质量要求非常高;同时对于目前农村普遍存在的电压不稳的现状,能否提供良好的电压适应性能是用户选择服务器的一个关键因素。为了能更好的适应用户需求,联想服务器对实际应用环境进行了详细的考查,并最终采用了优于标书要求的电源来减少故障率,为用户降低维护成本,从而真正从用户角度出发,为用户提供运行时间长、稳定、可靠的服务器产品。

此次选购的联想万全T468服务器采用低端服务器最先进的技术,结合联想自主开发整机系统,以及国内独一无二的主板研发设计能力等优势,为用户提供了与部门级服务器相媲美的高可靠性、高可管理性和高可扩展性的低端服务器。整机拥有在主板、系统设计、服务器监控管理系统上的十多项技术或发明专利,加之联想服务器系统备份恢复软件和系统自动安装导航软件,集高性能、最新型的技术转化、多种数据安全防护、高可管理性于一身。她独有的机箱侧面拔插硬盘设计、支持RAID5等功能,以及全电压范围自适应波形过滤的服务器电源设计适应偏远地区恶劣电压环境,为用户提供了安全保障。万全T468还通过了Microsoft Windows 2003 server的WHQL认证,保证软硬件系统的稳定性。

专家评委在真实体验过联想服务器优秀的散热系统设计之后,对联想高品质的设计能力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表示:联想严谨的工作态度和高度的责任心也使我们对联想服务器的产品和服务充满了信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