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IBM把游戏芯片用在大型主机上

IBM把游戏芯片用在大型主机上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IBM和一家多人网络游戏厂商在连手整合Cell游戏机处理器和IBM的大型主机。

作者:Stephen Shankland 2007年4月30日

关键字: IBM Cell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IBM和一家多人网络游戏厂商在连手整合Cell游戏机处理器和IBM的大型主机。

    IBM和巴西的Hoplon Infotainment已经是合作伙伴,利用大型主机代管一款beta版的多人在线游戏。两家公司在本周四宣布,透过新的合作伙伴关系,将整合Cell Broadband Engine和大型主机、Hoplon虚拟世界架构软件bitVerse

    IBM表示,最初的整合方式是利用网络连接大型主机和Cell刀锋服务器,但最终Cell处理器将透过PCI板卡直接插到大型主机中。这也是IBM保持大型主机与时俱进策略的一部分。

    IBM将这一合作伙伴关系称作是混合运算的范例--混合运算正风靡高性能运算产业,厂商们利用能够加速具体任务的专用芯片强化通用服务器。例如,Cell也被用在 Los Alamos国家实验室名为Roadrunner的超级计算机中。

    Cell非常适合完成一些类型的运算任务--例如物理仿真,这在游戏中非常有用,也可以用来创建更逼真的虚拟世界。

    透过这一新的合作伙伴关系,这款Cell系统的大型主机将执行Hoplon名为bitVerse的虚拟世界中介软件。bitVerse需要使用IBM WebSphere XDDB2软件。

    两家公司没有披露此一合作何时会开花结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