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IBM System x3650性能卓越 再创佳绩

IBM System x3650性能卓越 再创佳绩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IBM公司在近日宣布其System x3950服务器在TPC-C基准测试中创下新纪录之后,日前又宣布其System x3650服务器在业界权威的SAP基准测试中再创佳绩。IBM System x3950服务器以每分钟超过50万次的交易速度创造了基于8颗英特尔处理器的服务器性能新记录,而IBM Syst...

作者:厂商供稿 2007年4月23日

关键字: IBM System x3650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IBM公司在近日宣布其System x3950服务器在TPC-C基准测试中创下新纪录之后,日前又宣布其System x3650服务器在业界权威的SAP基准测试中再创佳绩。IBM System x3950服务器以每分钟超过50万次的交易速度创造了基于8颗英特尔处理器的服务器性能新记录,而IBM System x3650也在重要的2层SAP销售和分销标准应用基准测试(two-tier SAP Sales and Distribution (SD) Standard Application Benchmark)中取得领先结果。

    在测试中,IBM System x3650服务器取得了支持1,850名SAP SD基准测试用户的出色成绩,同时采用了IBM System Storage DS4800磁盘存储系统,运行IBM DB2 9和mySAP ERP 2005应用。

    System x3650服务器以平均1.97秒的对话响应时间,共支持了1,850个SAP SD基准测试用户,完成了9,270个SAPS,具有每小时处理556,000个会话步骤(或每小时185,330个完全处理订单项目)的能力,平均CPU利用率达到98%。注(1)

    在2层SAP SD标准应用基准测试中,System x3650服务器的测试结果超越了配置相近的HP ProLiant BL460c取得的支持1,841名SAP SD基准测试用户的成绩。注(2)

    System x3650服务器配置了2颗主频为2.66GHz的英特尔至强四核处理器X5355(2处理器/8核/8线程,2x4MB二级缓存,前端总线1333 MHz),32 GB内存、64位DB2 9、运行Microsoft Windows Server 2003 Enterprise x64 edition及mySAP ERP 2005。在测试中,System x3650服务器访问了运行在存储系统上的DB2 9数据库,存储系统采用了高性能、高可用性和可扩展的IBM System Storage DS4800。

    注(1) 该基准测试完全遵循SAP基准测试委员会的规定,并业经SAP 股份公司的审核和认证(证书编号2007019)。该基准测试由IBM工程师在位于美国北卡罗来纳州RTP地区的IBM进行。

    注(2) HP ProLiant BL460c的配置为:两颗主频为2.66 GHZ的英特尔至强四核处理器X5355 (2处理器/8核/8线程,2x4MB二级缓存,前端总线1333 MHz),32 GB内存、64位DB2 9、运行Microsoft SQL Server 2005,Microsoft Windows Server 2003 Enterprise x64 edition及mySAP ERP 2005,证书编号为2007002。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