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联想服务器金秋回馈用户 万全双雄“安全”送礼

联想服务器金秋回馈用户 万全双雄“安全”送礼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联想服务器金秋回馈用户 万全双雄“安全”送礼

作者:联想(厂商供稿) 2005年10月31日

关键字: 联想 Lenovo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从11月1日起,联想万全服务器T168 G2 、T220 G5联手出击,为“保障用户数据安全”展开金秋回馈用户促销活动的强大攻势——在11月1日至2006年1月31日促销期间,凡购买T168 G2服务器,只需加“1元”,即可将标配CD-ROM光驱即可免费升级到COMBO可刻录光驱,使用户随时实现数据安全备份;同期凡购买T220 G5服务器,即可以2388元的特惠价格,购买LSI的Ultra320 SCSI RAID卡,随心所欲进行数据备份,随时随地实现无忧网络,让用户切身体会到“物超所值”的双重惊喜。

此次促销活动的与众不同之处在于,“保障用户数据安全”成为本次活动的核心所在。RAID作为服务器使用中的常用功能,外插RAID卡与集成RAID卡相比具备配置更加灵活、性能更加强大的优势。此次活动促销的Ultra320 SCSI单通道RAID卡为联想与国际著名厂商LSI合作的结果,自带SCSI控制器,不但性能高、功能全面,更重要的是不占用系统资源,轻松实现全部RAID功能。本次促销活动中的单通道RAID卡具有以下数据指标:数据传输速度320MB/秒,集成64M ECC SDRAM,使用64-bit/66MHz PCI,支持RAID 0,1,5,10,和50等RAID级别。此外,参加本次活动的用户在获得保障数据安全超值硬件的同时,还可以特别享受到联想的售后阳光服务。

众所周知,参加此次促销的T220 G5和T168 G2两款产品均为联想万全塔式服务器的明星产品。年初上市之后,就引起了市场及媒体异常热烈的反响,很快在国内掀起了销售高潮,并且在教育、税务等各个行业频繁中单,被用户广泛接受。此次促销旨在回馈用户,使用户超值享受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

万全T220 G5B服务器,是联想今年春季推出的新品。它凭借其结合了中低端服务器最先进的技术、联想自主开发整机系统的能力、国内独一无二的主板研发设计能力等优势,不断为用户提供与部门级服务器相媲美的高可靠性、高可管理性和高可扩展性的优质服务。万全T220 G5B服务器具有崭新的处理性能,支持64位Xeon/2M处理器,双通道的DDR2-400内存,计算能力和吞吐能力大幅度提升;它拥有多样的安全选择,集成板载SCSI/SATA RAID、冗余热插拔电源,可从数据安全、系统供电两个纬度提供可靠保障; 4个DIMM插槽、6块硬盘的扩展空间、5个I/O扩展槽,使得万全T220 G5B具有丰富的可扩展性,为客户业务迅速发展提供充足的服务器拓展空间。

联想万全T168 G2则是继T168服务器之后的新一代单路服务器新品。完全继承了万全T168的优良设计,更添加了联想独一无二的技术与应用,如自动开机故障诊断的“Doctor Inside”技术;智能控温降噪系统设计;防雷击系统的高可靠性设计;侧开门热插拔硬盘冗余技术;全电压范围自适应波形过滤的服务器电路设计等等,均在国内外各同类产品中位居领导地位,是名副其实的单路服务器标准引领者。

始终致力于服务器技术和产品自主研发的联想,今后仍将以其深厚的技术积淀、国际化的产品品质、领先的“用户化”产品设计,让中国用户享受到与全世界同步的国际品质和优质服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